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顾菱纱正忙着给他打水洗漱,听到后面有人唤她,于是回过头来:“师父有事么?”

    “没,我就是想问问,菱纱是打算那刚才那人带我回香云水榭么?”

    “什么?”顾菱纱一时没反应过来。

    见状,风无娆眉头皱的更紧了:“就刚才你说跟我是同住一个地方的人,你让他来……是想让他把我带回去么?”

    一想到这突如其来的人,有可能就是过来带自己离开这里的人,突然间,风无娆觉得很是狂躁,虽然说前些天他一直想着要回那什么香云水榭,可是当真的有人要过来带他离开了,他却又觉得十分的心烦意乱起来。

    那边顾菱纱听到这话,总算是明白了这人的意思,于是仔细思索了一番,想到如果司夜律明有办法的话,那也有可能真的会送他回去,于是点了点头:“看情况,如果合适,他应该会带你走。”

    “我不走!”一听这话,风无娆连想都没想就直接拒绝了。语气之快速,就连他自己都赶到微微错愕!

    “咦?师父不是时时刻刻想着要回香云水榭的么?怎么又不愿意走了呢?”

    顾菱纱到底是凡人,此刻,她又那里会知道这对面的男人心里再想什么?听到他不愿意回去,顿时感到有些诧异。

    可这个时候的风无娆却是愈加的烦乱了,目光匆匆在她身上瞥了一眼,道:“不想回去就不想回去,那有那么多的理由!”

    说完,把被子往脸上一蒙,躺下便又埋头大睡起来。

    见状,顾菱纱当真是哭笑不得,这人,怎么一失去了记忆,还变得像个孩子一样?

    恰好这时,司夜律明沐浴更衣又回来了,一进屋,看到那床上蒙的连一根发丝都不见的男人,顿时噌噌几步上来便扯开了他的被子:“我说老不死的,你这是伤的有多厉害?居然变成了这个鬼样子?”

    一字一句,那语气里的粗鄙和蛮横,当真是将他的土匪流氓本性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风无娆刚正受了气狂躁的狠呢,此时一看这人居然还敢掀开他的被子,顿时,双眸一沉,冷喝一声:“滚!”

    司夜律明手一抖!

    依稀间,就好似回到了香云水榭,自己惹了这人时,这人身上骤然散发出来的强大杀气,还有他眸中瞬间降下来的温度,只一瞬间,他便硬生生的停在了那里。

    顾菱纱一见急了,这人刚刚还不是答应的好好的么?可怎么转眼就好似吃了火药似的,看着那躺在床上的红衣男子瞬间目光一寸一寸冷了下来,她赶紧拖着这老土匪离开了这个房间。

    一出来,将他狠狠朝墙壁一推,怒道:“司夜叔叔,你干什么呢?不是说了,不能提起这些事情么?”

    “不是啊,大侄女,我看他有些地方根本就没有变啊,你知道么?刚才,我在他眼里看到了那股我很熟悉的杀气啊,妈的!跟在香云水榭是一模一样的。”

    司夜说这话的时候很是惊悚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