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这黑鲛鲛珠若是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那完全是绰绰有余了,可是现在要用到它的人,是一个曾经靠南诏圣女凝晶活了四百年的召唤师。

    南诏圣女凝晶是何等厉害之物?曾经,那么一块小小的东西,便可以支撑起整个沧月之魂,支撑起整个南诏江山,试问,这样的东西,区区一颗黑鲛鲛珠又怎么能比的上呢?

    所以,这个时候司夜律明才会这么提醒道。

    可谁知,这站在他身旁的少女,一听到“另外一块圣女凝晶”这样的字眼,却是两眼亮光一现,奔过来便用力抓住了他的手腕:“你在说什么?什么另一块圣女凝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语气之激动,饶是淡定如司夜律明都被震惊到了。

    好不容易等自己稳定下来,司夜律明这才道:“这事你不知道么?这圣女凝晶,一直都是有两块的啊?”

    “什么?”顾菱纱有些没反应过来。

    “圣女凝晶,南诏沧月之魂的圣物,从沧月之魂成立以来,那圣物便一直是两块,一块为日,一块为月,即南诏之帝为日,而沧月圣女则为月,视为日月之火,永生不熄!这些,难道风无娆没有跟你说起过么?”

    顾菱纱闻言脑子顿时“嗡”的一声,站在那里再也没了反应……

    日月之火,永生不熄?

    原来,圣女凝晶的真正用意在这里,一块属于来自南诏圣女自己,而另一块,却是属于她的另一半——那个坐拥南诏江山的男人。

    可是……可是这些他为什么不告诉她呢?为什么呢?

    “那……另外一块在那里?”沉默了许久,她终于听到自己问了这么一句。

    可司夜律明却摇了摇头:“不知道,你师父说,自从四百年前南诏皇宫那一场政变之后,属于日的那块凝晶便再也没了踪影,后来他用那块属于他母亲的那块月之魂重生后,他去了一趟南诏皇宫,可是那个时候上官博已经死了,那块日之魂便再也没了踪影了。后来他也就没去管这事了。”

    “没了踪影!”顾菱纱一听,顿时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司夜律明一回头,看这小女娃的脸色实在苍白的可怕,忍不住又在她的面前蹲了下来:“可是两个月前,你师父去我那里喝酒,又提到了这事,说南诏皇宫那里发现了他母亲的遗物,他怀疑是另一块圣女凝晶,还说过几日就去看看,你知道这事么?”

    南诏皇宫?

    顾菱纱一听这话顿时愕然万分的抬起了头!

    是了,当初她和风无娆吵完架之后,风无娆便失踪了,后来青玉蛟龙带回来的消息,说他在万花楼喝酒,被老流氓给留住了。

    当时她还以为是陵京那个有名的青*楼——万花楼,后来还特意去那里找他。

    那要这么一说来的话,那南诏睿王爷上官青云用舍利香通知他的事情,还是发生在吵架的前面?

    想到这里,她脑中突然灵光一闪,张嘴便道:“那他怎么好端端的又去找这个呢?”

    是啊!那个时候风无娆身体还没出事啊,那他还去找那东西做什么?

    “不知道啊,那天喝醉了,只记得他依稀问过我,说有什么办法让人的寿命增长啊?然后我就随便说了一句,用圣女凝晶啊,用了圣女凝晶就可以跟你一样老不死了!”

    司夜律明听到问,扯了扯头发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