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吼完,竟然真的扭头就走。

    顾菱纱一见急了,连忙过去要追他,可谁知,才一抬脚,手腕却被一只大掌紧紧给拽住了!

    “不许追!”

    “师父!!”

    “你若还想叫我师父,就不许出这个房门。”

    这个时候的风无娆,就好似吃错了药一样,当真是态度坚决的半分都不让。

    无奈,顾菱纱只得坐下来,但是在她的意念里,她却是急速用密语入音之功将话传了出去:“司夜叔叔,我师父他现在什么都不记得啊,你别生气,也别走!”

    所幸的是,没一会,那耳内司夜律明的声音也传了过来:“我怎么会跟这老不死的计较?我只是去东海寻那黑鲛鲛珠去了,这老不死体内的剑煞我刚才瞅着很是猖狂,这样,我留两颗刚修炼出来的大罗丹放你爹那里,你拿去给他服下,那丹虽然不是什么圣药,但对于平息内息却是很有用,你暂时用它压压,等我找回了鲛珠再说。”

    顾菱纱一听顿时惊喜万分,要知道,这司夜律明虽然言行举止疯疯癫癫,可是他那修炼丹药的功力,却是达到了天极的级别。

    所以,顾菱纱一听留了丹药给自己后,立刻从凳子上站起了就要走。

    可风无娆一看,还以为她又要去追那司夜律明了,于是瞬间整张脸都沉了下来:“你就那么想把我送回去?”

    顾菱纱一愣,继而反问:“回那里?”

    可这个时候的风大公子却是狂躁至极,连话都不想跟她说了,将手中杯子重重的往桌上一放,闷头又回到了床上躺了下去。

    顾菱纱呆呆的看着这一幕,看着这男人比锅还要黑的脸,再看着他连正眼都不瞧自己一眼的眼神,半晌,脑中蹦出一句——这厮,绝壁是吃错药了!

    当下也不在理他,拎起桌上的包袱便出了门。

    一到院子,恰好看到养父顾流年也朝着这边走了过来,于是顾菱纱赶紧上前几步问道:“爹,我那师叔可有给你两粒丹药?”

    “有有有,我这正是给你送丹药来的。”

    说话间,顾流年低眼一看,见自家女儿手里提着包袱,顿时眉间一黯问道:“纱儿要回去了么?怎么不多住几天?”

    顾菱纱又岂会不知道这养父的心思,看到他那骤然黯淡下来的脸色,没来由的,心底也是一阵内疚,张嘴便道:“不是,我准备带我师父去一趟南诏,听师叔说,那南诏的睿王爷手中有治我师父的圣药,所以想去看看。”

    “南诏睿王爷?你说的是上官青云么?”顾流年一听这话瞪大了两眼。

    顾菱纱有些不明白,但还是点了点头:“没错,就是他,爹爹认识他么?”

    “不,我不怎么认识?不过听说那睿王爷因为本次我朝镇国将军大婚,已经过来陵京了,纱儿要找他,不如随为父一起上京罢?”

    “果真?”顾菱纱一听这话两眼顿时亮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可就太好了,本来她还担心风无娆昨晚刚受的伤,若是今天就出发的话,身体上可能会受不住,还想着说多计划一些时日,慢慢赶过去,可现在一听这睿王爷都来了陵京了,这可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