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唔——”

    伸手紧紧按住了自己开始涨疼的脑袋,风无娆从地上爬起来便单手将身旁的顾流年扶了起来:“顾伯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顾流年这个时候其实已经是气若游丝,可是看到他醒来了,他却还是努力扬起了一张笑脸死死抓住了这个女儿最爱的男人的袖子:“风公子,纱儿……纱儿她……她一直在找你。”

    菱纱?

    风无娆刚醒来,脑子很是混乱,再加上体内那股气息开始变得不平稳,他的思维一时有些没跟上来:“菱纱……菱纱在那里?”

    “她……她很快就来了,风公子,你一定……一定不要跟这……两个女人走,纱儿……纱儿回来找你的……”

    一句话没说完,那心口间早已断掉的心脉,一口气没能续上来,顿时,涌到喉咙里的血液堵住而来他的气管,让他整个人都开始抽搐了起来。

    风无娆看到这一幕,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他运掌一挥,想要用自身力量来救人。

    因为这个时候,他似乎在那模糊的记忆里,看到了自己曾经这么做过。

    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这一掌下去,这躺在他怀里的男人,却好似突然间被人再从背后用力打了一拳一样,巨大的红光过后,他身形猛的一抽,挺身,一大口鲜血便全部喷在了俯身在他头顶的风无娆脸上!

    霎时!风无娆只看到眼前一片铺天盖地的血红划过,刺鼻的温热过后,在他的唇边,那带着铁锈般的腥甜便一滴一滴的落进了他的嘴里。

    “无娆——”看到这一幕的青鸾,见那人就好似被定格了一样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了,顿时,在她的心底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来。

    迫不及待的奔过来,她想要将这男人拉起来,可没想到的是,还没等她靠近他三尺之内,突然间,那人突然侧过了头来,只一眼,仅仅只是一眼,她便被那双犹如地狱嗜血恶魔般的血红双眸骇到倒抽了一口冷气!

    “是焚宵杀气!”

    凤姬去了上古空间,看到这一幕,立刻一脸煞白后退了数步。

    青鸾听到这话,想起那些神兽说过,风公子体内的焚宵之剑,又剑灵和剑煞之分,剑灵护主,但若是被剑煞控制,那他便从此堕入魔道,永世不得超生。

    顿时,她强行穿过男人身旁那股强烈的杀气,顾不得体内翻滚的气血,上来便用力握住了他的手腕:“无娆,我是青鸾,无娆——”

    接连几声“无娆”唤出,终于,男人那双血红的眼眸中,颜色稍微黯淡了一些,但很快,他便又抱着自己的头痛苦万分的撑在了地上:“我不是风无娆,不是……”

    青鸾闻言脸色一白,想起在城中看到的那些不堪入目的画册,顿时,心里一痛,张嘴便道:“你是风无娆,你是香云水榭的风无娆,你也是四百年前的大召唤师风无娆……”

    “不是,你胡说!我不是风无娆!我也不是顾菱纱的师父,不是!”

    说完这一句,蓦地,额间红光一闪,立刻,那刚刚还黯淡下来的双眸,一股更强烈的红浪瞬间填满了他整个眼睛:“你们杀了他,今天,我要让你们付出千百倍的代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