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鸾一见顿时大惊失色,惊吼一声:“不要!”

    整个人已是无力的垂在了地上……

    千钧一发之际,就当凤姬要捏碎掌中的青龙内丹时,突然间,那边已经拖着一柄血红之剑走到五凰幼儿面前的男人,闻到了那股来自神兽之族的内丹气息,倏的,血红双眸一抬,那两道被控制的贪婪目光立刻直直的朝着这边射了过来。

    在斗气大陆中,人类要说提升自身修为的灵丹妙药的话,恐怕,没有什么比魔兽的魔晶更加有用了。

    而神兽的内丹,则是在魔兽的魔晶基础上,又提升了一个等级。

    传说中,五大神兽部落,因为在沧溟大陆生存了数百万年,它们的内丹,是整个沧溟大陆里,提升修为最快的东西,如果人无意间得到,战气指数可以直接从中阶跳到高阶。若是其他生物得到了的话,那完全是妖魅修炼成人,鬼物脱胎换骨啊。

    所以,这东西,无疑就成了这里的生物最梦寐以求的东西,不管是人类,还是游走在第三空间的边缘生物,都是对这东西垂涎欲滴的。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那从上古空间焚宵河内修炼而出的焚宵剑煞,也会对这东西产生了兴趣,而眼下,闻着那青龙内丹里发出了的巨大灵力气息,完全被剑煞控制了的风无娆身形一动,那快如鬼魅的身影,转眼便越过那些五凰幼儿,直接逼到了凤姬的面前。

    凤姬此时正洋洋得意欲捏碎手中内丹,突然感觉到那一股如泰山压顶般的强大灼热感,抬头一看,入目看到的,便是那一双几乎可以将她燃烧为灰烬的血红双眸!

    “风……无娆……”

    “给我!”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听起来像是没有生命的机器一般,而那唇中喷出来的火热气息,更是刮得她的脸颊生疼。

    “什么?”

    看着那只伸在自己面前泛着红光的手掌,这一刻,这个叫凤姬的女人,终于感觉到了一股来自心底最深处的恐惧。紧紧握住了手中那颗内丹,她煞白了一张脸,盯着面前这张困了她一辈子的妖魅之颜,胸腔里开始剧烈的跳动了起来。

    而那边,倒在地上的青鸾感觉到了不对劲,逐硬撑着抬起头来一看,见本来要屠杀五凰幼儿的男人,竟是直接逼到了凤姬的面前,顿时,心底一阵大骇,整个人便傻在了那里!

    原本以为,自己的内丹可以压制住这人身上的杀气,她这才会将内丹吐出来,可是她却忘了,那焚宵剑煞也是恶魔之灵,只要是恶魔,它又怎么会不觊觎神兽的内丹呢?

    她这么一想来,顿时整个人都剧烈的颤抖了起来:“凤姬,内丹不能给他,给了他,他就真的再也不是风无娆了!”

    丹霞山的五凰之女平时最害怕的是什么?自然,那便是香云水榭的风大公子不在理她,不在看她。

    当然,更别提这人彻底从她面前消失了。

    所以,青鸾这话一落下后,她整个人立刻朝着后面急速后退了一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