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音落下,顿时,不单是周遭众人,就连顾菱纱自己,都呆若木鸡的愣在了那里!

    强行霸占?

    不能否认,刚才她的那一掌,让这些死伤在她手上的人,都对她带上了仇恨。

    可是,这话的狠毒,简直就是断了她所有退路。

    “师父,你别听他们的,他们都是在胡说八道……”

    “是不是胡说?顾小姐心里应该比谁都清楚,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为何不干脆告诉他真正的身份?说什么你替他疗伤,难道那南诏睿王爷的王府,还抵不过你一个小小的普通民宅?”

    “说的就是,我看啊,那什么黑衣人根本就是她胡乱编出来的,说不定就是因为紫城城门被上官小王爷拒绝后,她直接将他弄进了府里,然后下药让他没了心智,这才又逼着他当自己的禁脔。”

    “就是,就是……”

    “你们都给我闭嘴!”

    就当那些人还在七嘴八舌议论时,一直站在顾菱纱身边没有任何动静的男人突然间爆喝了一声!

    那声音之大之愤怒,甚至连顾菱纱都微微一颤。

    用力紧咬了嘴唇,她竭力忍住了眸中酸涩朝着面前的男人摇了摇头。

    可是男人,却只冷了一双眼睛,看着她,面无表情的问了一句:“我只问你一句话,你到底有没有骗我?”

    顾菱纱身子抖的厉害,但听到这话,她却依旧不管不问的上前便紧紧拽住了这人的袖子:“师父,你一定要相信菱纱,师父——”

    “既然你叫我师父,那好,那你告诉我,我是风无娆,对不对?”说到这个字的时候,风无娆的眼里,看着面前的女子,除了祈求,几乎已经再也没有别的东西。

    可是,让他失望的是,哪怕是他这么卑微的祈求,可是这女人,却依旧摇了摇头:“不是,你不是风无娆,你是上官无娆……”

    闻言,他那收缩到了极致的双眸瞳仁,终于狠狠的闭了上来!

    “顾菱纱,你怎么……怎么可以这么骗我?”眼角泪珠滑落的那一刻,他那高高扬起的手掌,也狠狠的落在了面前少女的脸上。

    “啪!”

    说不清,这力度是有多重,但是对于毫无防备的顾菱纱来说,却足以让她已经颤抖到不行的身子跌倒在地上了。

    当她的双膝狠狠咯到了身下尖锐的石子,脸颊上如火烧般的剧痛也瞬息而至,还有脑子里嗡嗡作响的巨响,这一刻,她终于匍匐在地上开始大口大口的喘息起来。而眼中的泪水,更是在这个时候就像决了堤的海水一般,刹那间全部喷涌了出来。

    他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打她?

    怎么可以……

    这一刻,几乎所有人都被这一场惊悚的变故给弄懵了,直到那街道后,又传来了一个男人雷鸣般的怒吼声:“风……上官无娆,你这是疯了么?你怎么可以打她?”

    一声爆喝落下,那蓝影已是瞬息而至,等到众人定睛看时,却是那昨日刚新婚的镇国将军大人,正快速朝着那扑倒在地上的女子奔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