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凤凰,给爹取了心的凤凰。”说这话的时候,顾菱纱已经朝着前面街道走了过去。

    顾菱钰一听,赶紧跟了过来:“怎么又变成了凤凰呢?那不就是一只鸡么?我看着它黑不溜秋的,那里像凤凰?姐,你是不是搞错了?它怎么可能会是一只凤凰啊?”

    这话……当真是絮叨到了极点。

    顾菱纱脑子正乱的很,一听这耳边的喋喋不休,连想都没想,操起身旁人家摊位上的一把扇子就朝着这人的脑袋狠狠的砸了下去:“闭嘴!很吵!”

    一扇子落下,总算,顾少爷闭了嘴。

    于是顾菱纱又开始往前走,可是很快,她便发觉四周的动静变了。

    不再像往日一样,那城中的百姓看到她顾小姐的到来后,四周都是充满了和善可亲的笑容,也不再是见到她之后,百忙之中朝她打招呼的问候声。

    有的,只是四周骤然降下去的空气,还有随处可见的指指点点。

    “真的是顾小姐么?不是说她失踪了么?”

    “是啊,前些天那朝廷的军队不是到处在找她吗?看来陵京那事是真的了。”

    “怎么会这样啊?她可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怎么会做出那么恶毒的事情来呢”

    “是啊,听说那上官小王爷生的是俊美出尘恍若仙人一般,估计,顾小姐是被他给迷上了,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的。”

    “唉!可惜了!”

    “……”

    流言蜚语其实不过是人家口头上的事情,可是往往,这东西的杀伤力,有时候却是比这世间任何一把利刃,都要来的锋利尖锐,来的伤人。

    所以下一秒,顾菱钰便感觉到了那自己拽住的几根手指迅速冰冷下去的温度。

    “姐,你别听他们胡说八道,他们说的都不是真的。”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顾菱钰反手便抓住了那几根正悄然滑落的指尖。

    可是女子,却只是苍白了一张脸,慌乱的摇了摇头,而指尖更是迅速从他的指缝里挣脱了开来:“菱钰,还是……还是你自己去找吧,我……我先回去了……”

    说完,也不管身后的少年如何的用力?她转身便朝来时的方向迅速折了回去。

    可没想到的是,就在这是,那边街道的尽头,突然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大喊声:“快,快到码头救人,南诏的官船翻了!”

    南诏……官船翻了?

    有那么一刹那,顾菱纱的脑子里好似有什么东西飞驰而过。

    可很快,随着四周蜂拥而去的人潮,她的脑海里,便再度陷入了一片混乱中。

    倒是身边的顾菱钰听了这话,皱着眉头毫无意识的说了句:“南诏官船?那不是南诏睿王爷的船么?难道今天早上姐夫他们?”

    他这么一想来,顿时被吓到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而目光更是惊恐万分的看向了身旁的少女:“我随便乱猜的,姐……”

    可他的姐姐,却是在听到他这话后,身形剧烈晃了晃,随后,脸上本来就不多的血色,就好似被吹走的风沙一样,转眼便褪了个一干二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