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没有,我一直在等她来着。”

    风无娆当然明白这顾流年话里的意思,于是回过头来,朝着身后那早已脸红耳赤的少女的意味深长笑了笑。

    女人嘛,面子总是要薄些,既然这样,那他成全她一次又如何?

    果然,身后的女人听到这话,终于狠狠的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

    妈的!这可真是比跟遇上了夜无名还要来的惊悚……

    顾流年本来就不知道事情的经过,此时一听真的是在等他的女儿,而且自己的女儿就站在后面,顿时,那心底一直悬了许久的心也放了下来。

    总算,这是雨过天晴了吧!

    他这么一想来,顿觉心情大好,于是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管家,张嘴便是吩咐道:“去,今晚准备酒席,我要好好招待风公子。”

    既然是女婿嘛,那自然是要好好招待一番了。

    可是招待归招待,那站在院外的顾菱纱却发现,自家老头子,打从见了那大尾巴狼之后,压根,他就没再看自己一眼了。

    果然,这年头,都是重郎轻女啊……

    当晚,被乌云笼罩了许久的顾府,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欢笑声。

    一番觥筹交错,自然,这顾家主子顾老爷兴致是最高了,不但让人拿出了自己珍藏了多年的好酒,还让人特地请来了城中有名的厨子做菜。

    于是这一顿饭吃下来,那热闹程度简直就是比顾家往年过除夕夜还要来的厉害些。

    顾家兄妹自然是不在话下,就连一起跟过来的纳兰春雪等人,都是难得的兴致高涨。

    不过唯一让顾流年感到遗憾的是,他家的准女婿还是不怎么喝酒?也不怎么吃东西?即使他给他准备了那副专用的金碗金筷,可他吃的也是极少极少。

    反倒是顾菱纱,看了那满桌的美味佳肴,勾起了食欲,除了陪着父亲喝了不少外,她的嘴里也没停过,那狼吞虎咽的姿势,就好似几百年都没吃过饭一样。

    风无娆一直静静的看着,他知道她喜欢喝酒,并且依稀记得,以前自己也陪着她喝过好几次,所以也没怎么阻拦。直到后来,看到她喝得连粉颊都红了,于是在桌下趁着没人注意,扯了扯她的袖子:“别喝那么多。”

    可顾菱纱正喝的兴起,感觉到有人在扯自己的袖子,逐侧了眸过来,双颊艳若桃李,而眸光更是潋滟迷离的看住了这人:“师父,你要吃什么?”

    顾菱纱的酒品其实很好,即使她喝醉了,她也不会闹,只是脑子会稍微迟钝一点。

    所以,这个时候看到身旁的男人不动,她便以为他要吃东西,于是拿起他面前的金筷子,从席上夹了一些清淡的食物,放进整整一晚上都没怎么吃的男人碗里:“风公子,出门在外,不能随便挑食,你得改改这个习惯,不然会饿死的。”

    即使到了这个时候,她还不忘纠正这男人挑食的毛病。

    闻言,风无娆有些哭笑不得,看了看碗里的那些素食,本想不吃,可碍于对面那顾流年夫妇的面子,最终,他还是拿起了手中的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