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鸾有些吃惊,但胸口上的剧痛,让她没有精力去思考这个,咬了咬唇,额头冷汗如雨:“小澜,你现在能送我回龙宫么?”

    墨夜微澜已经能驾驭魔兽,这她是知道的,所以这个时候让他送自己回去,无疑就是最好的了。

    可没想到的是,这平时在她眼中很有分寸乖巧懂事的小澜,却在听了她这句话后,脸色一沉,竟然没有任何预兆的,俯身便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小澜,你……你干什么?你放我下来。”猝不及防,青鸾被吓住了。

    可她口中的小澜,此时却好似那暴风雨来临前的乌云密布一样,将她抱起来之后,一言不发便进了殿,随后她呆呆的看到他抱着自己放进了那张床中。

    感觉到身下柔软的棉絮,青鸾有些慌乱的心终于镇定了下来,于是看着这正给自己整理棉被的男子,皱了眉头唤道:“小澜——”

    “姑苏青鸾,你给我闭嘴!”

    没想到的是,她才唤出这么两个字,男人那出口连名带姓的名字,立刻将她的话硬生生的打断了下来。

    姑苏青鸾?

    他竟然知道他们龙族的隐姓——姑苏?!!

    这个,可是连风无娆都不知道的。

    这一刻,青鸾终于不淡定了。

    刚想厉声责问他怎么会知道这么多?可下一秒,男人的手指已经出手如电在她的肩胛处连点了两大穴道。

    顿时,青鸾只感觉到身子一麻,片刻后,整个人便不能再动了。

    “墨夜微澜,你到底要干什么?”看到这一幕,青鸾终于也连名带姓的把这口中叫了十几年的孩子的全名吼了出来。

    可这个时候,似乎什么动静都在他的耳内消失了,低头垂眸,当视线里终于看到了身下女子那剧烈起伏的胸口间,有那么一点若影若现的霓色光芒时,蓦地,他眸中精光一闪,伸出手指便将女人的衣衫解了开来。

    “墨夜微澜,你到底要干什么?”见状,青鸾又是这么一句话。

    话音落下,总算,那脸色冰冷到了极点的男人,侧过头来看了她一眼。

    青鸾一见,顿时,眸中一酸,第一次对着这个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放低了语气哀求:“小澜,你听话,快放了姐姐。”

    可让她失望的是,这口中的小澜,就只那么静静的看了她一眼,随后指尖一弹,一道淡淡的蓝光过后,好了,青鸾发现自己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墨夜微澜,枉费我这十几年对你这么好,你这个……

    穴道被点,哑穴被封,这个时候,青鸾就想再挣扎,那也是于是无补。可是这便不能她让平息体内的怒火,所以,在她的心底,她终于开始了有生以来第一次骂人。

    可是很快,她便骂不出来了,因为她发现,她的衣衫已经被这孩子给剥完了,剥到只剩下了一个粉红色的肚兜!

    墨夜微澜,你……你这个畜*牲……

    “原来在这里!”

    墨夜微澜便没有去理会这被自己点住了穴道的女子是如何的反应?解开衣裳,当眸中看到那如雪肌肤上的那一点嫣红时,顿时,从掌心里运出一道浑厚的元素力便朝着那里拍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