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不是这样的,不是……”

    没想到的是,青鸾的穴道一解开,从她嘴里吐出来的,居然是这么没头没尾的一句话。

    风无娆皱了眉,伸手朝自己的徒弟手腕脉搏探去,片刻后,脸色倏然大变:“怎么会这样?青鸾,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说的这句话的时候,他的语气已经变得十分的严厉了起来。

    青鸾浑身一抖,抬起头来,恰好看到的,是对方那张又惊又怒的脸,顿时,她手一哆嗦,伸过来就抓住了他的袖子:“无娆,你信我,我没让他救的,没有的……”

    她还在语无伦次,并且,那表情是越来越慌张。

    见状,站在一旁许久没出声的顾菱纱伸出手指就将她狠狠的拽了过来:“你不想他死对不对?”

    青鸾完全乱了,可听到女子这一声厉喝,她还是条件反射般的便快速摇了摇头:“我怎么会想让小澜死?我是绝对不会的。”

    “那好,那你现在就告诉我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说出来,说出来我们才能救他,你听到没有?”

    顾菱纱进修过心理学,知道这个时候能让一个极度慌乱的人冷静下来,最好的办法就是一针戳中她最害怕的地方,只有这样,她才能彻底的从那慌乱中拉回自己的神智。

    果然,她这一句话落下后,立刻,刚刚还是一脸惊慌的女子,那眸中顿时涌上了一抹迫切之色:“是噬魂凤羽,他为了救我,被噬魂凤羽反射入他的体内了。”

    噬魂凤羽?

    此言一出,在场两人皆是大吃一惊!

    要知道,这东西,只要是沧溟大陆熟知五大神兽部落的人,都会知道,那丹霞山五凰部落里的火凰噬魂凤羽的厉害。

    传闻,凤羽一出,就算是阎王老子都休想从它的手中夺回那人的魂魄,所以,这噬魂凤羽几乎可以说是这沧溟大陆人人闻之色变的恐惧之物。

    可是现在,这凤羽怎么就射入墨夜微澜的身上了呢?

    不对,是东海公主青鸾的身上,墨夜微澜只是为了救她才被反噬的。

    “青鸾,你跟我说实话,是不是跟五凰王交过手了?”顾菱纱的脑子转的奇快,一听到是丹霞山的噬魂凤羽,立刻联想到了最近发生的事情。

    果然,慌乱中的青鸾一听这话毫无头绪的便点了点头:“嗯,昨天我离开桐城后,本想着说马上回东海的,可是半路上便遇到了来势汹汹的五凰王,他看到我,只说是在我身上闻到了凤姬的信息,让我把凤姬交出来。我不肯说,他二话不说就出手了,然后我就被他打伤了。”

    五凰部落是五大神兽部落里神力最强的神兽族,而刚退位不久的五凰王更是整个部落中力量最强大之人,是而,如果他要动手,这青鸾会被打伤也是很正常的。

    可是风无娆听了这话却是脸色更加的沉了:“既然你们都是神族,他动手怎么能使出这么毒辣的东西来?”

    “无娆你现在不记得事情了,所以不知道,那凤姬是他最疼爱的女儿,本来好不容易从你的香云水榭回去继承王位,可现在突然间失踪了,他一时气愤所以使出的招数也就毒辣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