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风无娆却在幻境里,看到了那少年眉眼中的震惊、愤怒,到最后,变成一种彻底的厌恶。

    “原来,这就是你这么多年来一直逼着我修炼的原因。”回过头去,再次看着那妇人,少年的眼中已经多了一丝悲凉。

    妇人有些微怔,可很快,她便重新恢复了一那副冷漠的样子:“你是南诏唯一的嫡子,我有义务将你培养成新一代最出类拔萃的国君!”

    闻言,少年冷笑,继而手指一张,那卷面黄布帛在他掌中化为了粉末。

    “风微衣,我不是你的棋子,我是人!”

    说完,少年决然而去……

    但他不知道的是,就在他去后没多久,那妇人便如秋风里的落叶,倒在了自己的屋里。

    时光荏苒三年弹指,当少年长成翩翩公子,回来看到的,已经是奄奄一息的母亲。

    “娘……”跪在那张床前,公子突然发现,这三年未曾唤过的字,再次喊出来,居然还是那么熟悉。

    可他的母亲,却只是微微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随后从她的额间取出了那块晶莹剔透的冰蓝之物:“娆儿,我生怕等不到你。”

    话音落下,那冰蓝之物已经没入跪在她床前的公子体内。

    公子有些迷惘,也有些震惊。

    可那妇人却在看到自己的东西终于给了儿子后,露出了一抹欣慰:“娆儿,娘亲知道你喜欢潜修,那江山社稷,若真是不喜,那就算了,这个,娘亲唯一留给你的东西,能够助你修炼成大召唤师,但是你要记住,修成之后,召唤师是一辈子绝情绝爱……”

    绝情绝爱?

    一辈子?!!

    “哗啦——”

    当最后这几个字落下之时,终于,痛苦不已的男人把眼前的棋局全部掀翻在地。

    可也就在这时,他体内那股奔腾咆哮的气流迅速从他的心脉里蔓延了开来。

    于是在他的眼前,白衣公子不见了,妇人也不见了,紧接而来的,变成了另一个长空如火炙热到他睁不开眼的地方。

    那是怎样的一个地方啊……

    殷红如血,而那炙热到睁不开眼的红渊里,如潮水般的上古之兽正疯狂的截杀着那一个手持青冥长剑的白衣男子!

    白衣男人?

    是了,那个就是白衣公子!

    突然间,他的脑子里就好似什么都明白了过来。

    白衣公子是他,他就是白衣公子!

    “风无娆,你在动一下,我杀了她!”

    正当他杀红了眼时,突然间,在他的前方,一只身披金色刺陵,头顶火红小鼎的巨大野兽抓着那个粉衣少女便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菱纱——”这一刻,他听到了自己肝胆俱裂的嘶吼声,同时,他也听到了胸腔里剧烈翻滚的沸腾声。

    可是这些根本没有用,因为下一秒,他便看到了那野兽一口便咬掉了那粉衣少女的脑袋!

    顿时,他仰头发出一声长啸,等他再次睁开眼睛时,那魂飞魄散的镇庙兽看到的,已经是一双翻滚着巨大杀气的血红双眸!

    风无娆,终于再度被控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