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菱纱被这沐悠然说的这消息给惊到了,侧头看了一眼师父,见他亦是一脸愕然,不由得,脱口而出:“他怎么就被满门抄斩了呢?”

    风无娆从始至终都没见过沐悠然,就更加的不解了:“段云锦不是皓月的镇国将军?那皇帝为什么要将他满门抄斩?”

    沐悠然一看两人都是这样的表情,顿时,绝望之下那声音变得格外的尖锐起来:“顾菱纱,那天我明明已经跟你说清楚了事情的缘由,你也答应了会帮我的,你现在算是什么意思?”

    顾菱纱被这么一提醒,总算是想起那天出门时,她跟自己说过的话来,于是侧过头简单的跟风无娆解释了一下。

    闻言,风无娆皱了眉:“那应该是还没有段云锦的消息,皓月的皇帝才会对段家动手了。”

    “看来是这样,那你说,现在怎么办?”

    “那是他的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风无娆自从上回紫城之事后,一直对段云锦印象不佳,是而,此时听顾菱纱这么一问,当即连想都没想就拒绝了沐悠然的要求。

    顾菱纱闻言有些哑然。

    知道这人本来就不喜欢插手那些闲事,再说现在又是两人的大婚之际,他不想理会这事也很正常。

    可那边沐悠然一听风无娆的话,却是立刻脸色剧变:“顾菱纱,你这个骗子!”

    此言一出,顾菱纱和风无娆两人的脸色皆是沉了下来。

    顾菱纱其实还好,毕竟自己确实是说过那么一句话,可是风无娆听了,却是连看沐悠然的心情都没了,拉了顾菱纱的手腕,转身就走。

    趴在雪地里的沐悠然见状,顿时,整个人都哭倒在了地上:“顾菱纱,你怎么能那么狠?段云锦那么爱你,为了你,连整个段家都不要了,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这么对他啊?啊——”

    说到最后一个字,她几乎是像个疯子一个吼了起来。

    顾菱纱听到这话,终于,那一直被师父拖着朝前走的身形,微微一顿!

    风无娆感觉到后面的异动,逐回过头来看了一眼:“冷么?”

    顾菱纱摇了摇头,半晌,终是抬眸看向了这拉着自己手腕的男子:“师父,青鸾说在笑忘城的修罗殿有感应到段云锦的气息……”

    风无娆怔了怔,许久,薄唇轻启:“你要去救他么?”

    顾菱纱有些慌,感觉到男人握住自己手腕的松动,迫不及待的,她反手就握住了他那逐渐垂落下去的手指:“师父,你听我说,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的,我救他,只是因为三岁那年,他爹也曾经救过我和我弟弟,所以……”

    顾菱纱很怕师父会误会,所以,这一番话说出来,语无伦次到连起码的逻辑都没了。

    可意外的是,她的师父却只是看着她摇了摇头:“菱纱,不去可好?”

    语气里,竟然是少有的哀求。

    顾菱纱有些愣,没来由的,她的脑子里,想起了上回在陵京时,遇到了暴民的袭击,她告诉他不是风无娆而是上官无娆的时候,他当时苦苦哀求自己的那一刻。

    顿时,她只觉得整颗心的抽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