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菱纱一听脸色顿时剧变:“什么时候的事?”

    “前些天,我回笑忘城的时候,听到夜无名身边的腾丞相说抓到了一个血炼的人,叫纳兰春雪。”

    顾菱纱闻言脑子顿时嗡的一声,再也没了动静!

    纳兰姑姑被抓了?她怎么就被抓了呢?她被抓了,那血炼里的其他人呢?

    一时间,她的脑子恐慌到了极致……

    夙锦站在一旁,听到这话,也是吃惊不小:“最近我便未从血鎏玉刹里感觉到血炼的动静啊,怎么会?”

    “血鎏玉刹?”顾菱纱经过这么一提醒,想起自己后来给顾菱钰的那串珠链,顿时,脚步一个趔趄,差点没栽倒在地上。

    是了,那九转玉刹铃,之前那她给了一条纳兰春雪,那个时候,还有一条在她身上,作为一个召唤师,召唤神器给了别人,自然是还得有介质在自己身上,才能感应到了。

    可后来,她把剩下那一条又给了顾菱钰,本想着说很快就回桐城,可没想到却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竟然把这事给忘记了,这么一来,纳兰春雪就算是有危险,能收到她讯息的,也就只有拥有这另一条九转玉刹铃的顾菱钰了。

    “顾菱钰……顾菱钰……不行,我得去看看。”也许是太慌乱了,顾菱纱这一转身,竟然将这身旁放着的一尊铜器给撞倒了。

    夙锦一见连忙上来拉住了她:“菱纱,你先冷静,这个时候若是连你都乱了,事情就好变得更加的糟糕了。”

    顾菱纱闻言,举起双手就挡开了她:“好!我冷静!我会冷静!所以,你别拦着我,我现在就要去无汨河底。”

    说完,越过夙锦,就要进入那子午鼎内。

    夙锦看她的神色,知道这个时候她明里说冷静,可实际上,她心里早已是惊涛骇浪乱成了一片,于是也不在阻拦,跟过来便道:“既是如此,那我陪你一同前去。”

    说完,朝着玄慈点了点头,那身形,就如一抹轻烟,迅速钻入了子午鼎中。

    顾菱纱张大了嘴巴,目瞪口呆的看向了对面的玄慈:“她……她这是?”

    “血炼是夫人所创,现在面临灭顶之灾,我她责任来挽救它,顾小姐就让她跟你一起去吧。”玄慈自知道了这四海阁中开国皇后的存在之后,这段时间来,他已经知道了她很多事情,所以,这个时候看到顾菱纱那愕然的目光,逐解释道。

    顾菱纱闻言,无奈,只得点了点头:“那行,我就跟她一起去了,那这边还是劳烦玄大人帮我把双双送入轮回道。”

    玄慈点了点头。

    那边顾双双已经被贴上了往生符咒,一听这话,脑中灵光一闪,又想起一件事来:“段云锦,听说今日是夜无名给他的最后期限,你若是要救他,还得尽快。”

    顾菱纱一听脑袋更乱了!

    妈的!

    怎么什么事情都说来就来了呢?

    不再犹豫,身形一动,立刻,化为了一道红光进入了子午鼎内。

    半个时辰后——

    无化城无汨河底,一红一蓝两道光芒过后,一片狼藉的残桓断瓦中,终于在血洗的两天后,迎来了两条久违的人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