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仍旧直直地看着地上已经变成干尸的严护卫。说实话,刚才严护卫向云玥求饶的时候他还没有看出端倪。

    直到刚才严护卫突然间开始从一个活人慢慢萎缩变干的时候,他才发现,云玥竟然像个磁铁般在吸收严护卫体内的内力和精气。

    一个天玄巅峰的高手,就这样被她妹妹在眨眼的时间内给变成了一具干尸。

    这怎么能不让他感到震惊?

    他家玥儿不是玄力废材吗?她不是一直很柔弱吗?什么时候她竟然变得如此强大了?

    “玥儿,你……”

    看了一眼地上早已死得不能再死的严护卫,云玥将他的尸体收进了纳戒。心下还在腹诽,等改天有空了,一定要将纳戒清理了。放了这么多人的尸体,真是够恶心的。

    “哥,不必惊讶。其实那日凌青芸把我踹下悬崖后,我便遇到了一位高人。她命不久矣,见到我后,不仅救了我,还将毕生所学传授与我。

    那位高人所修习的并不是玄力,而是内功。刚才玥儿所用的便是内功心法中的一种术法。不过,为了不引起其他的人觊觎和怀疑,玥儿平日里都没有动用这些武功。”

    凌锡业恍然大悟道:“原来如此!”随即又高兴地说道:“难怪哥哥看你和以前不一样了,原来竟有这样的奇遇。你这个丫头,若能早点儿跟哥哥说,哥哥也不用如此担心你了。”

    云玥亲昵地挽着凌锡业的手臂说道:“哥,你就放心吧。以后换玥儿保护你了。”

    将乔梦箩的尸体重新收进纳戒后,兄妹俩立刻找人将破损的门窗修理了一下,一切都还原后,凌锡业才离开。

    北风凌冽,凉风习习。

    驿馆窗户前多出了一道纯白的魅影。女子晒着皎洁的月光,仰颚望着漫天星辰。满头青丝,如瀑布般飞泻而下,顺着白色的裙摆,一直流淌至臀部。

    婀娜的身影,被拉得修长,远处望去,翩若惊鸿,如梦如幻,远胜琼楼谪仙。无须粉黛华服的修饰,已然煞尽人间美物。

    皎洁的月光洒在她的肌肤上,竟生生让那泛着微微光泽的皮肤给隐去了光芒。

    生肌似雪,媚眼如丝,蛾眉下一滩柔情似水的桃花池……

    待见到下方临风而立,俊美如神,霸气妖孽的男子时,莹莹唇角微微勾起一抹完美的弧度,那种极致的美,绝对是祸国殃民的灾厄。

    下一刻,站立在下方的男子已经消失,而云玥则落入了一个充满着樱花草味道的怀抱中。

    三千银发在微冷的北风下猎猎飞舞,与同样飞舞起来的青丝紧紧地纠缠在一起,难舍难分。

    紧紧地抱着云玥,赤焰心中感慨万千。

    上一次,他看到的是她的灵魂。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灵魂虽然他还想再见一次,可是他知道,总是将她灵魂提出来,会影响她的身体。

    所以他一直在等待着,等待她灵魂脱壳而出的那一刻。

    他以为自己还要等很久,可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到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