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

    赤焰也忍不住轻吟出声。

    烛光下,她双颊红润,双目若水,被他吻得涨红的双唇微微张开,那样的美,那样的诱人。

    看着他眼眸中燃烧得几乎无法抑制的熊熊火焰,云玥说出了心中所想。

    “我愿意。”

    这不是真情表白,更不是海誓山盟,可是这三个字,代表着她愿意将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交付给他,从此成为他的人。

    赤焰微微一愣,终于,情感战胜了理智。

    猛地将云玥抱起,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卧榻旁,像一件易碎的瓷器般,轻轻将她放在上面。

    慢慢解开她的衣襟,少女青涩的身体,就那样如一朵花苞一般,在他的手掌下慢慢地盛开……

    滴滴汗水,声声嘶吼,春情满溢,爱恨****。

    在月光的见证下,两颗飘零的心终于连在了一起。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今生今世,再无其他。

    *******************北翔国********************

    翌日,阳光明媚。

    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云玥睁开了眼睛。

    触目处,是另一双比太阳更加耀眼的红眸。

    阳光照射在他古铜色的肌肤上,泛起点点光晕,和着那银白色发亮的发丝,美得让人目眩神迷。

    虽然她看不到被子里面的****,不过却能实在地感受到。

    他的身体很温暖,皮肤很光滑。窝在他坚实有力的怀中,云玥只觉自己的心都快要飘上云端了。

    轻轻动了一下,想要在他怀中找个更加舒适的位置。可是手才刚一动,指甲不经意间便划过了他胸膛上性感的凸起。

    “呃……别动!”

    赤炎的身体在云玥不经意的碰触后变得有些僵硬,声音也异常嘶哑,不难听出其中隐忍到极致的感觉。

    抓住那只不安分的小手,将她禁锢在自己胸前,赤焰的眼眸再度变成了深红色。

    他本就不用睡觉,昨夜佳人在侧,更是兴奋得他丝毫没有闭目养神的倦意。

    她的美好,让他的身体几乎无法控制。哪怕刚刚才翻云覆雨完毕,下一刻,只要她稍微一动,他的宝贝就立刻会像士兵见到首长一般傲然挺立。

    不仅如此,与她交融以后,他竟奇迹般地发现,他的功力在不断增加。

    昨晚,他一共要了她五次,而他的功力,竟然增长了一百年……

    知道双修有助于提升功力,可他却从来不知道,功力是能这样直接增长的。

    这样的好事赤焰当然开心,可是见云玥被折腾得很累,他最终还是忍住了。

    她的灵魂才刚刚脱体而出,他不忍心看她太累了。

    “玥儿,你身体可有不舒服的地方吗?”赤焰关心地问道。

    云玥摇头。不但没有不舒服的地方,不知为何,和他结合以后,她反而感觉自己浑身的筋络都打开了,非常舒爽。

    “那……你的功力可有流失?”

    “没有啊。为什么这么问?”云玥不解地问道。

    “因为每跟你交合一次,我的功力就增长了二十年。”

    “怎么会?”云玥奇怪地问道。

    “我也不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