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便将各自的运走,前往北方各处城市。

    不久后,大家听闻运往北部城市的官盐又出了问题,而且东海城暂时无盐供送的时候都慌了。

    食盐是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的主要成分,若是长期不能食盐,人会水肿,会乏力。

    男人水肿乏力,没有力气下地干活,养家糊口,这一家子也就没有办法再过下去。

    首先听到噩耗的百姓,开始疯狂抢购私盐,生怕去晚了,私盐会飙升至天价。

    可是盐商也不是吃素的,在听说官盐再次被运河吞噬之后,盐价再度疯长。

    无良的盐商们为了巨额利润,宁愿将货屯起来,也不卖。这样更加导致了百姓们的恐慌,将这盐价提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

    而笑着数钱的,则是凌仲卿。

    这一次比前面几次都赚得厉害,短短半月不到,他就赚了一亿两银子。

    因为之前被凌青玥亏空了三千万两,他自己已经所剩不多,所以这次,他从一亿两中拿出了一千万两,剩余九千万两,那肯定就是太子的了。

    **********************北翔国*********************

    刚入京城,云玥便看到远处一大片宫廷式建筑傲然矗立于云灵之巅。

    京城,名为云灵城,她还是小时候随母亲回家省亲时来过,记忆已经不深刻,如今再次回来,才感叹皇宫的巍峨宏伟。

    在现代时,她隔三差五就会到京城办事。北京的宫殿算是保存相对完整的,可是和这个庞大的幻影大陆的北国宫廷比起来,还是给人一种小巫见大巫的感觉。

    玄王一行回京,虽然没有专门报备过,不过下面许多随行官员会写家书,因此,玄王回京的消息还是不胫而走,关注此事的人都知道了。

    回到京城,赤焰跟官员们互道合作愉快后,就让他们各自回家了。

    待官员们走后,赤焰便准备陪云玥回左相家。

    三日前他们便已经写了家书给左相,相信左相早已准备好迎接两位外孙回家了。

    不过,官员们才刚走,太子北冥启就骑着骏马,在亲卫的护卫下款款而来。笑容满面地说道:“老三,多日不见啊!”

    赤焰正要说话,便被太子抢白。

    “哟!老三,去了一趟冀州似乎收获不小啊,连脸色看起来都比之前红润许多。有什么好事?可否跟为兄说说?”

    “多日不见,大哥也是变得风趣了不少!”赤焰笑着,不卑不亢。

    “哪里哪里!”说罢,看到后面的马车,问道:“这马车里坐得是何人?”

    “是左相的两位孙子。”说罢,赤焰朝马车里说道:“业兄,玥儿,快出来见过太子殿下。”

    语毕,云玥在凌锡业的搀扶下走下马车,和凌锡业一同朝着北冥启行大礼道:“参见太子殿下。”

    北冥启见此,立刻下马,将半伏身的云玥搀扶起来。

    “凌公子,凌姑娘不必多礼。此前咱们虽从未谋面,可却常听左相提起二位。如此算来,我们也是旧识了。”

    云玥被扶起后,微微颔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