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必感情还不深。老夫恳求玄王,放弃玥儿吧。玄王的大恩大德,老夫毕生铭记在心。

    求玄王殿下成全!”

    说完,连在皇上面前都不用行叩拜之礼的左相,在赤焰面前跪着行了个大礼。

    赤焰怎么可能让左相给他行大礼!就在左相即将叩拜下去的时候,立刻托住了他的手肘。

    云玥见状,眉头微微皱起,跪在左相面前。

    “外公,玥儿已经是玄王殿下的人了。这辈子与玄王生死相依,不离不弃。玥儿相信,玄王既然答应了外公,就绝不会纳妃。

    而且玄王表面被誉为逍遥王,说白了,他没有势力,皇上也不会将其他权臣之女嫁给他为妃。”

    云玥的话,无异于晴天霹雳锤打在左相头顶。

    惊讶地看了云玥半晌,左相终于颓然地起身坐下。

    “玥儿,你知道吗?当初你娘也是这样跪在外公面前,告诉外公,她已经是凌仲卿的人了……”

    云玥微微挑眉,看了赤焰一眼,递给他一个表示你很倒霉的眼色。

    “外公,请您相信玥儿,也相信玄王。他不是凌仲卿,玥儿也不是娘亲。虽然我们所说的话都相同,可是我们的结局一定不同。玥儿向外公发誓,玥儿一定会幸福的。”

    “左相,本王发誓,一定会好好对待玥儿。您的顾虑我知道,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让玥儿幸福。”

    看着眼前感情坚定的两人,左相沉沉地叹了口气。

    “既然玥儿都已经是殿下的人了,老夫也只能应允了。只希望玄王殿下能好好记住今日的话,即便他日你另娶新人,也别忘了对玥儿好。”

    赤焰一听,高兴地应承道:“多谢左相成全,请放心,本王一定会记住今日所说之话,好好待玥儿。”

    “嗯——”左相稍感欣慰地点了点头。“殿下,此事明日早朝还需向皇上请旨。”

    “好。到时还请左相和本王一起向父皇请旨。”

    终于,在生米已经煮成熟饭的情况下,左相答应了云玥和赤焰的婚事。之后,一家人还是开开心心坐下来,一起品茗聊天用午膳。

    其间,云玥跟左相说了她气凌仲卿,整韩姨娘她们的事。虽然女儿的死,左相到现在还不能释怀,不过听了他们即将面对的结果,心中还是感到一阵欣慰。

    至少,他这个孙女和女儿是完全不同的性格。他喜欢如今云玥的这份狠毒。

    午膳之后,云玥和蒋锡业被管家蒋离带下去看自己住的院子,而赤焰则被左相刻意留下了。

    “左相,今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有什么话您就直说吧。”看着蒋寒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赤焰挑明说道。

    蒋寒叹了一口气,说道:“殿下,您知道为何到现在您都还没有正妃吗?”

    “左相,您是想说……父皇对本王的婚姻早有安排,只是一直没有为我指婚?”

    看着眼前这个出生不好的皇子,蒋寒再次叹气。

    “殿下,既然你马上就要娶玥儿了,老夫也就不瞒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