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修筑起来的河堤工程质量没错,可是河下看不到的地方,则全部偷工减料。”

    “混账!”皇帝咬牙切齿地说道:“那些偷工减料的银两呢?到底进了谁的腰包?朝廷拨付的赈灾银两到底有没有如密报中说的变少了?”

    “那些银两应该是凌仲卿拿了,可是他敢不敢放进自己的腰包就难说了。”

    “那你这次查到了什么?总不至于真的什么都没查到就敢跑回来见朕吧!”

    “盐案!”

    “啪——!”

    赤焰的话刚说出口,一本奏章就重重地打在桌上。

    “真是人为的?”

    “不错。那些赈灾的银子应该是被挪用了,后来通过盐案补上的。不过盐案涉及的银两远不止被挪用赈灾款项的额度。”

    于是,赤焰将整个盐案的案发过程说了一遍。而这一次,皇帝破天荒没有发怒。

    “你可有证据?”

    “儿臣没有。”

    “那你说屁!”皇帝很没风度地爆了句粗口。

    “父皇,您别急嘛!儿臣这里虽然没有,可是不代表二哥和老四那里没有啊!”

    “你这个臭小子!”听了赤焰的话,皇帝改怒为笑。

    “听说这次你不但查了案,还顺带做了护花使者,害得你那几个兄弟眼红?”

    “他们眼红什么?”赤焰不削地问道。

    “眼红你把左相这个大靠山给拉拢了。”

    “父皇,您在说笑吧!我一个最不起眼的闲散王爷,他们有何眼红的。最多是不能让他们锦上添花罢了。”

    “臭小子,你真看上左相的孙女了?”皇帝露出一副八卦的表情问道。

    “是。请父皇为儿臣赐婚,儿臣想要纳左相的孙女为妃。今生今世,儿臣只要这一个妻子。”

    赤焰的话让皇帝眉头微皱。

    “你这是说的什么胡话?为你赐婚当然可以,可你堂堂的玄王,怎么可能只有一个妃子?

    还有,左相虽然位高权重,可是那蒋青玥也是最近才改名的,而且只是他的外孙。所以就算立妃,也只能是侧妃。你的正妃人选,朕已有定夺。”

    “父皇,这就是儿臣为何没有等明日早朝才向父皇请旨赐婚的原因。儿臣此刻来找您,就是想让父皇赐玥儿为正妃,儿臣今生今世只要玥儿一个妻子足以。”

    “混账!你说要一个就要一个,世上哪儿有那么好的事?不可能!”皇帝双拳猛地砸在书桌上,带着玄力的猛力重击,差点儿把批阅奏折的案桌给拍得四分五裂。

    北翔国皇帝北冥神光是个典型的北方男子,爱屋及乌,只要是他喜欢的便什么都好。是要是他不满意的,就什么都不好。

    性格火爆,虽贵为九五之尊,却是个典型的性情中人。

    所以赤焰一点儿也不着急。等他吼完了,才温吞吞地说道:“父皇,儿臣的母妃出生不好,能有玥儿这样的正妃已经是儿臣的福分了。还请父皇成全。”

    有些事情,虽然知道,却不能明说。除非皇帝能将自己的说法讲出来。

    果然,面对自己最心爱的儿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