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特别是那张如喝了鲜血一般微微噙笑的红唇,在那张毫无血色的面颊衬托下,犹如茫茫白雪中的红梅,尤为耀眼。

    就好像她曾经看过的电影电视一般,这个男人,满足了所有吸血鬼的气质!只是比那些演出来的吸血鬼更让人觉得震撼。

    他静静地站在那里,背光而立,红袍、黑发以及苍白的皮肤,犹如一幅色彩绚烂的画卷。飞扬的眉角,无风自动的墨发,微扬的唇线,说不出的极致魅惑,道不尽的隽秀飘逸。

    又是一只妖孽啊!

    “你叫什么名字?”

    妖孽懒懒的从树干上直起身子,邪魅妖娆却带着莫名友好地问道。

    云玥嗤笑出声,同样报以笑容回击:“这位姑娘,你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是你偷了我的丹药,我追着你来到这里。应该是我来问你,你是何人,为何要偷这些丹药吧?”

    听了云玥夹枪带棍的问话,红衣妖孽微微皱眉。

    姑娘?

    虽然他是长得很美,可还是第一次有人叫他姑娘。这小姑娘,貌似被他惹毛了吧?气度还真是小呢!竟然开始对他做人身攻击了。

    颠了颠手上装丹药的盒子,红衣妖孽雪白的手指微微一动,那盒子便“嗖”的一声飞了出去,落到了云玥的手上。

    云玥扬眉。这是什么意思?抢了又还,敢情这妖孽是偷着玩儿,拿她寻开心的?

    “本座是男人不是女人。紫灵丹的丹药秘方你是从何处得来的?之前聚宝堂拍卖的由续骨丹改名的生骨丸以及由驻颜丹调制出来的神仙水是否也是你炼制的?”

    见妖孽男子直接说出了《乾坤秘录》中的丹药名称,云玥心中一惊。

    《乾坤秘录》在这片大陆失传已经有三千年的时间了,除了一些高级炼丹师还能知晓一些名字外,光看这些丹药,是绝对不会把她制作的丹药联系到《乾坤秘录》上面去的。

    这个男人,仅凭改了名的生骨丸和完全被她改良的神仙水,便能确定这些丹药是《乾坤秘录》上记载的东西,还在这么晚的时间直接跑来偷她的丹药,足以说明这男人对《乾坤秘录》非常熟悉。

    而且这人,光是轻功便已如此强悍,云玥几乎肯定,这个男人绝对已经成仙,而且年龄还在三千岁以上。

    “你到底是什么人?”云玥不答反问。

    “丫头,是本座先问你的。”对于云玥的无赖,妖孽美男没有一丝不快,仍旧保持着他的招牌笑容。

    “可是你偷了我的东西,所以应该你先回答。”

    “好。那本座就先回答你。本座名叫狄。该你了,你叫什么?”

    “本姑娘叫玥。”

    “玥?”妖孽美男深不见底的黑色眸子闪出一丝亮光。“你真的是玥儿?你的真名叫什么?”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全名呢,我凭什么要告诉你我的全名?”

    “我的全名就叫狄。”

    “好吧,狄。你抢我的丹药做什么?”

    “丫头,似乎该轮到你回答本座的问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