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玥心中猛然收紧。

    虽然她知道自己三千年前曾生活在这个叫做幻影大陆的世界,可是她却不知,原来她三千年前也叫做云玥。

    而这个狄,竟然一眼就看穿了她的灵魂。

    “这位大哥,你是不是搞错什么了?本姑娘名叫蒋青玥,是左相的外孙女。这是整个北翔国都知道的事。”

    狄妖娆一笑,****地说道:“别人也许不知道,可是本座鼻子却是灵得很。管你叫钟玥还是蒋青玥,反正本座已经闻到你灵魂的味道了。你,就是云玥。”

    对于狄的回答,云玥虽然觉得无奈。可是,既然对方已经知道了她的身份,那便没有再刻意隐瞒的必要。

    毕竟,他没有一点儿想要杀她的意思不是吗?

    而且就算要杀她,也要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

    “越王殿下是狗变的吗?鼻子还真是灵敏得很!”

    “你怎么知道我是东方云起?”狄充满兴趣地说道:“还从没有任何人发现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云玥笑道:“我刚才已经说了,不管你身上弄得有多香,你那股子骚味儿却是没法掩饰的。所以,不管你如何变幻容貌,我都能闻到你身上的那股骚味儿。”

    狄听后,无所谓地笑道:“无所谓,骚味儿就骚味儿吧。”

    “你到底是什么人?和圣宫是什么关系?”云玥突然问道。

    如今,她最想知道的,就是这个男人到底是敌是友,和圣宫到底有没有关系。

    “圣宫?”

    狄嗤笑了一声,对圣宫似乎抱着嗤之以鼻的态度。

    “我和战辛堂能有什么关系?”说完,看着云玥一副讨好的妖孽模样说道:“这个世界上,唯一和我有关系的,就是你。”

    “战辛堂?”云玥扬眉。她还是第一次听到圣主的全名。天下人因为对他非常尊重,所以一直叫他位圣主,还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名字。

    “那……我和战辛堂又是什么关系?”

    “他来找过你?”狄有些紧张地问道。

    “没有,我只是问问。”

    听了云玥的话,狄微微放心。说道:“你和他什么关系都没有。”

    “那我和赤焰呢?我们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云玥的话让狄沉默了良久。

    “为什么不说话?”

    “你竟然还记得赤焰?”

    “怎么?难道我应该忘记他吗?”

    “当然!”

    “为什么?”

    “因为他配不上你,而且只会让你受伤害。”

    见云玥沉默不语,狄苦口婆心地劝解道:

    “玥儿,既然当初你决定忘记他,忘记所有的事遁入轮回,那现在就不要再去刻意想起,这对你绝对不会是好事。既然都忘记了,不如跟我走吧,一切重新开始。

    本座有能力保护你,就算天下的人都负你,本座也不会。若是你不想见到战辛堂,本座跟你保证,他就算把这天地掀翻了,也找不到你,不能拿你怎样。”

    注视着狄,云玥坚定地说道:“我不会跟你走的。还有,我要知道圣宫为什么到处追杀赤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