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了半天都没有人愿意捐献出纳戒,北冥弘的面色明显有些尴尬。

    周长老早就料到这个结果,轻蔑地说道:“既然大家都不愿意捐献纳戒,那还是听老夫的话,走吧。”

    “等等。”

    大家朝发声处望去,不可思议地看着叫停的玄王。

    “玥儿,我把东西放你的纳戒里。”

    “好。”云玥立刻点头,将赤焰的随身物品放在了自己的纳戒中。然后帮着赤焰准备将那五具尸体放进他的纳戒中。

    濮若黎见所有人都站着不动,立刻上前帮忙。

    见两个女人都在抬尸体,北冥弘和北冥晨面子上挂不住,也加入到了搬运尸体的行列。不一会儿,五具尸体就全部安置到了纳戒中。

    对于玄王,虽然他什么话也没说,但将自己的纳戒贡献出来装尸体,这一做法已经博得了所有人的好感。

    北冥弘和北冥晨对视一眼,又各自将目光转移开,什么话都没说。

    可是他们对视的这个小动作,云玥却一点儿不漏地看进了眼里。

    ********************乾坤学院**********************

    傍晚休息后,云玥便离开了自己的帐篷,濮若黎看着云玥离去,也没有再缠着。

    她和云玥虽然住的同一间屋子,可是每日都是帐篷搭好后,云玥便出去了,总是要天亮的时候她才会回来。

    濮若黎原本也想去找玄王,可是玄王每次见到她,都是礼貌而疏离的微笑,与看着云玥便充满爱意的笑容完全不一样。

    濮若黎是个自尊心极强的人,多遭遇几次这样的区别对待,曾经对北冥玄的那种爱恋便少了许多。

    所以每日看着云玥和玄王厮混在一起,濮若黎也懒得再去纠缠。想她这么美好的一个女子,又何愁找不到男人?

    有的东西,不是你去纠缠就能有的。有的东西,也不是你放弃后就会失去的。

    玄王,若有朝一日真能当上皇帝,她濮若黎就算不是皇后,也必是贵妃。若真如云玥所说,玄王就算当了皇帝也只有她一个皇后,那她就认栽。

    反正像她这种要玄力又玄力,要美貌有美貌,要智慧有智慧,要家底有家底的女子,何愁找不到好男人?!

    她才不愿意此时作贱自己,用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

    而云玥进了赤焰帐篷后,也和之前一样,弄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在帐篷里作秀,他们自己则进入空间,亲自督导红衣大炮的打造,亲自炼制更多的玄灵丹。

    直到子时过后,两人才悄悄潜出了营帐区,朝迷雾森林深处飞掠而去。

    经过三个月的刻苦努力,以及赤焰曾在她身体里输入的一千年真气的帮助下,云玥已经修炼到《乾坤秘录》神功第三层。只要能修炼到五层,就是蓝袍的太上长老,对于她也不在话下了。

    其实赤焰的一千年真气完全可以支撑她达到《乾坤秘录》神功顶层的要求。但是内力达到了,但在运用各种术法上还不纯熟以及身体还不能完全吸收也是没用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