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知道玄灵丹对你们的作用。

    如今,我们已经是战友了,这里有78颗玄灵丹,你们拿去分了吧。”

    鹰族长老是这些鸟兽中唯一一只变成了神兽的,而自从变成神兽后,鹰族长老便能开口说人话了。

    云玥对鹰族长老说道:“长老。”

    “我尊敬的主人,请叫我天雷吧,天雷是我的名字。”

    “好,天雷。有件事,我想拜托你们。”

    “主人,有什么事您尽管吩咐就行,如今我们是您的兽宠,只要是主人的吩咐,我们一定尽力完成。”

    “我先问你,你们真的不是圣宫豢养的玄兽?”

    “主人,我们的确不是。不但如此,我们与圣宫相处一直都不和睦。”

    “哦?此话怎讲?”

    “这篇迷雾森林的确是圣主创造的不假,可是我们并不是他豢养的。相反,圣主曾下令不得随意抓捕、猎杀迷雾森林里的玄兽和神兽,可是圣宫弟子阳奉阴违。

    他们中间有人得到了圣主玄灵丹的炼制方法,于是高价将玄灵丹卖出。那些外界人买到玄灵丹后,就用丹药来引我们上钩。

    原本我们玄兽的数量就不算多,因为大肆的猎捕,如今整个迷雾森林中的玄兽数量已经锐减。所以我们与圣宫不但没有恩情,反而有仇恨。”

    “那你可知,这迷雾森林里大概有多少玄兽?”

    “若是连一级低等玄兽也算上,总共有五千余只玄兽。”

    云玥:“……”

    原本她还想,给每只玄兽一颗玄灵丹,如今看来,就算赤焰底子再厚,也炼制不出五千颗玄灵丹啊!

    “主人,您在焦虑什么?”

    “你也知道我们即将要对付圣宫,可是圣宫人多势众,所以我想让迷雾森林里的玄兽都来帮我。原本我想给每只玄兽一颗玄灵丹,可是你们数量太多,我手里却没有那么多的玄灵丹。”

    “主人不必焦虑。我们会想办法先说服高阶的玄兽归顺主人您。待高阶玄兽都归顺您了,那些低阶的玄兽就算没有玄灵丹,也会归顺您的。

    而且前段日子天雷听闻兽王觉醒出关,天雷会召集所有的鸟类分头寻找兽王踪迹。

    主人的血液如此纯正,必定不是凡人,若是能得到兽王的帮助,力量也会强大起来。”

    “兽王?”云玥挑眉看向赤焰。为何他从来没有告诉过她,这迷雾森林里还有兽王?

    “对于兽王,我也只是听说,曾经寻找过,却从未寻找到它的踪迹。而且迷雾森林中的玄兽们也都只是听过,没有见过,所以这个兽王即便不是传说,短时间内也不可能找到。”

    “原来是这样。”云玥了然地点了点头,看向天雷。

    “依你所说,这兽王之前一直是在闭关沉睡或是修炼,只是最近才出现的?”

    “是的。”

    “那你是听谁说的?”

    “主人,兽王出世那日,迷雾森林某处出现了大片红光。那是兽王的专属光环,只有兽王才能发出如此强大的力量。

    此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