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狗改不了吃屎,又杀人了。而且那一次他喝醉了酒,看人不顺眼,竟然杀了整整一个村庄的无辜百姓。

    你说,这样的人他该不该杀?

    他分明已经答应我们再不会为非作歹了,分明已经答应我们会好好和那个女孩生活在一起,可是他却再次犯下不可原谅的错误。”

    “可是你确定杀整个村庄的百姓是他做的?”

    “当然,不仅是我,连所有当地的侍卫都亲眼看到了。而且他是当场被我们捉拿。

    捉拿他的时候,他不但不知悔改,甚至还扬言会杀更多的人。你说这种人,他该不该死?”

    云玥:“……”再次无言以对。话说,那强盗脑子有问题吗?为何会做出如此无厘头的事情?还是他另有苦衷?

    “我们将他捉拿后,原本想要审问,却不料他竟然对我们发起致命攻击。为了大家的安全,我和侍卫们一起将他当场格杀。”

    “那……当时那个女孩在哪里?那个男人出去杀人,难道女孩不知道?”

    “哼!”西门龙霆冷笑。

    “这也是我当时为何如此激愤一定要杀了他的原因。你知道当时我为了维护和那个女孩的友情放弃我对她的爱情时,我有多痛苦吗?”

    “虽然我不能体会和感受你当时的痛苦,不过这样的心情我懂。”

    “她是我这辈子最最珍爱的宝贝,将她拱手让给那个男人,比挖我的心还要痛。可是只要能看到她幸福快乐,我再痛也能忍。

    让我忍无可忍的是,那个女孩和他在一起后不久,独自回娘家玩了几天,碰到了我。禁不住思念,我执意送她回去。可是在回到她的家时,我们却看到那个男人正和另外一名女子在床-上纠缠。

    她当时就落泪了,不敢置信地捂着嘴,怕自己哭出声。可是那男子太过投入在床-戏上,竟然丝毫没有发觉我们的存在。

    看着她几乎绝望的眼神,我一气之下,将她带回了娘家。反正我们也是拜了天地的,而他们,却始终未行婚礼。所以名义上,她仍旧是我的妻子。”

    “那个男人后来杀人,是否和这件事有关?”云玥皱眉问道。第六感直觉,她觉得这中间肯定是有什么误会。

    “怎么会?若真是这样,我也不会对那男人如此愤恨。原来他就是个情圣,玩儿完了那个女孩,新鲜期过了,便和其她女人在一起了。

    后来哪怕知道女孩看到了那一幕,也丝毫没有愧疚之意,反而任那女孩呆在自己的娘家,再也不管了。

    再之后,那男人狂性大发,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时,我便实在忍不住心中的愤怒,将他给杀了。”

    “可是不对啊……”

    “有何不对?”

    “他莫名其妙跑去杀死一个村庄的人干吗?”

    “你忘了吗,我告诉过你,他原本就是个强盗,是个杀人不眨眼的狂魔。”

    “还是不对啊。”

    “还有何不对?”西门龙霆有些气闷地问道。

    “你不是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