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仙班都未列的草根散仙,简直就是不堪入目,不值一提。

    更别说,这样一个草根到爆的女子,竟然还敢肖想他们的龙太子,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不自量力!

    看着天兵们毫无德行地大声嘲笑,陆潇潇觉得自己心都凉了。

    原来,他不但是身份最高的上神,竟然还是龙族的龙太子,是天庭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战神!

    原来,那个和他亲梅竹马一起长大,还和他一起拜堂,差点儿成为他妻子的女子,那个他爱到骨子里的女人,竟然是天帝的女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云玥公主!

    而她,竟然傻帽地想要靠近他,竟然觉得就算得不到他的爱,起码也能和他做朋友,做知己。

    她凭什么?

    她一个在人间就毫无根蒂,若不是被他所救,早就死于战火的普通女子,凭什么和他那样的上神做朋友?

    陆潇潇只觉自己浑身无力,只觉自己两千多年来的坚持和努力突然间失去了意义。

    她如此努力地修仙到底是为了什么?

    就为了长生不老?就为了成为这被其他仙家看不起的仙下仙?就为了能住进这一重天的天宫?

    可是……

    若是想要和他并肩站在一起,怎么可能?

    且不说光是想要修炼成正神,住进二十重以上天宫,起码也要通过30多万年的修炼,这30多万年,还是仙历,而不是人间的凡历!

    就算她真的有朝一日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修炼到那样的程度,她的身份地位也永远无法和他先提并论。

    他们……永远也无法做朋友!

    “我只想问如何才能找到他?既然他住在三十二重天上,那么我如何才能上到三十二重天找到他?”

    尽量将已经快要夺眶而出的眼泪逼回去,陆潇潇强作镇定地问道。

    她并没有忘记自己来的目的是什么。即使她和他永远都不可能并肩而立,至少,她要完成他布置给她的任务,她要在他不在的时候,好好守护住他维持了许多年平静的人间。

    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妖魔将他一手建立的人间和平给毁掉。

    “姑娘,你是听不懂我们说的话,还是不懂天庭的规矩,抑或是连最基本的东西都不懂?刚才不是跟你说清楚了吗?你在一重天,他在三十二重天,你怎么找他呀?

    三十二重天,凭你现在的本事,根本就上不去。别说三十二重天了,你要有本事,你从这里飞到二重天去,我们就立刻给你跪下!”

    “我有要紧的事,必须立刻找到他!既然这里是天庭,那么你们就一定有办法能将下情上传。拜托你们,一定要帮我这个忙。若是晚了,只怕人间会生灵涂炭。”

    见五名天兵再次愣在那里,陆潇潇继续说道:“我也可以不找他,只要你们能帮我找一个管事的,让管事的将这件事告诉他。或者不告诉他,直接告诉天帝也行!”

    天兵们注视陆潇潇良久,最终嗤笑了一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