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邵华心中有愧,但自己是赤焰的护法这件事,却是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的。虽然他敬重战辛堂,可是他却永远不会背叛赤焰。

    见到邵华手中的魔丹,云玥也再不去打扰战辛堂和蛊王的对战,立刻飞身朝赤焰扑去。

    狄见此状况,也跟着云玥去了赤焰那方。

    战辛堂目眦欲裂,焦急地大吼:“玥儿,不能用那颗魔丹,你会害了他的!”

    战辛堂的话云玥听得清清楚楚。

    可现在已经是最最恶劣的情况了,若再不用魔丹救他,他就会魂飞魄散了。

    比起死亡,还有什么是最坏的情况?还有什么会害了他?

    云玥接过邵华送来的魔丹,看向狄。

    “狄,你若不想妖族永远被驱逐,就不准把魔丹拿给赤焰。”

    战辛堂一边着急地大吼,一边朝赤焰这边飞来。

    就算云玥这辈子再也不理他,恨他一辈子,他也决不能让赤焰得到这颗魔丹。因为,这颗魔丹真的有问题!

    可是战辛堂的身形却被一直和他血拼的蛊王拦住,不依不饶地继续朝他进攻,仿佛今日若不分个高低,若不弄个你死我活,这场战争就不可能停下来。

    蛊王的纠缠让他根本无暇分身,云玥又根本不听他的话,他便只能威胁狄。

    见狄有一刻的犹豫,云玥说道:“狄,你刚刚才承诺过的,只要是我的要求,你都会答应的,求你救救赤焰,再不救他,就来不及了。”

    “狄,不准救!”战辛堂再度在空中大吼。

    看着一脸殷切希望的云玥,狄终于下定了决心。

    “我说过,只要是你的要求,我都会想尽办法帮你完成。你将他扶好,我来为他重塑魔丹。”

    “好!谢谢你!”

    一听狄会帮她,云玥立刻充满希望,满心欢喜地将赤焰扶了起来。

    一边轻轻地扶起赤焰,一边在他耳畔轻咛:“焰,你要撑住。我会救你,我一定会救你。你要记得我们的誓言,同生共死。若你敢翘辫子,我立刻去找你。”

    狄将魔丹捧在手中,红光亮起,魔丹像是受到召唤般,亮起了璀璨的红色光芒。

    红色光芒越来越盛,其璀璨夺目的程度瞬间便覆盖过了狄身上的亮光。

    圣宫的七大太上长老此时赶了过来,战辛堂见此,立刻对座下弟子命令道:“快阻止他们,夺走魔丹!”

    “是。”

    接到圣主的命令,七大长老立刻朝赤焰攻击过去。

    战辛堂见状,又立刻补充了一句:“不要伤害他们。”

    此时对赤焰来说正是最最关键的时刻,云玥扶着赤焰,眼看着那魔丹发出的红光越来越亮,眼睛里也燃起了熊熊的希望之光。

    这便是赤焰真正的心脏,她怎么能让他们打扰到他?

    “所有人听着,不惜一切代价,阻止所有人靠近。”

    云玥的命令一下,已经透明的四大护法立刻毫不犹豫地加入战斗。云玥空间里的所有人和所有玄兽也倾巢而出。

    一直不知道迷雾森林里的玄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