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破除了魔帝赤焰临走时设下的结界。

    战辛堂是将领,冲在最前面,直接从结界的上空中央进入。云玥则被分到了北端一个较偏远的位置,由一名不知名的将领带着,冲了进去。

    云玥知道自己的斤两,所以在站队的时候并不逞强。她只是想去体会一下实战的感觉,想到魔界见识一下。

    长这么大,看惯了天庭的美好和人间的繁华,她还没有见过魔界长什么样子。

    而且长这么大,她还没有杀过人,哪怕是小动物,她都没有伤害过。

    魔界的全都是恶魔,消灭一个,世界就会和平一些。所以杀恶魔绝对是积累功德的事,她终于可以无所顾忌对着那些小恶魔大刀阔斧,放心大胆地杀了。

    突然,云玥觉得自己身体里还有有很强的暴力因子的。

    结界被撕裂开,云玥跟着天兵天将一起义无反顾地朝下冲去。

    刚刚还白亮的天空,在进入结界以后,立刻变成了乌黑色。不过好在他们是仙,不存在夜里看不清楚东西的情况。

    因为云玥属于最后一批进入魔界的天兵,所以当她进入魔界之后,整个魔界已经沉浸在一片喊杀声震天的火海之中了。

    进入魔界境地后,天兵们立刻根据之前的安排四散开来,十个人一组负责一个区域。

    云玥尽职尽责地跟在另外九名天兵的后面,一边参观魔界,一边准备去完成今日她将要完成的任务。

    令云玥诧异的是,从前她问母后魔界是什么样的,母后总是告诉她魔界非常非常恐怖。阴森的房子到处是蜘蛛网,满街都是可怕的身上长虫子的丧尸。

    特别是魔界的人,清一色都是青面獠牙,人头兽身,或者兽头人身,有黑色的恶灵,和可怕的人身骷髅,以及身上燃烧着火焰的各种魔兽。

    可是,虽然她还没有看到魔界的恶魔,不过从房子来看,这些房子错落有致,地面干净整洁,他们所在的,是一处繁华的集市,有住家的,有酒楼,有妓-院,活脱脱另外一个凡间啊!

    云玥心中顿生郁闷。看来,她又被她母后骗了。

    飞到一处建筑前,云玥诧异地看着这处建筑。这一片,是她在异世见过的欧洲城堡。她非常喜欢异世的欧洲建筑风情,所以在见到这片建筑的时候,心中微微一动。

    想不到这些丧尸、恶灵和怪兽也喜欢这样雅致的建筑。

    正在虔心欣赏,突然,一串火苗从前方天兵的手中抛出。

    “不要!”云玥想也不想地开口制止。

    可是前方天兵哪里能听她的?

    几乎在同一时间,另外八名天兵都抛出了手中火焰。瞬间,这片让云玥觉得漂亮的建筑便熊熊燃烧起来。

    这火焰的火种是她师父的三昧真火,除非专门施法,否则无法扑灭。

    看着漂亮的建筑就这样毁于一旦,云玥突然对前面这伙天兵不满起来。

    杀魔鬼就杀魔鬼,为什么还要烧这些建筑?将它们留下送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