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玥儿而展现出来的诚意后,再为你们主持大婚,你看如何?”

    若赤焰真能为了玥儿解散魔界,那才说明他的确是真心爱玥儿的。连三百万年的基业都可以不要,只求博得美人心,这样的男人,即便他曾经是恶魔,她也能安心将女儿交给他。

    毕竟,这世上,还有什么比一个男人的事业、傲骨和生命更重要的?

    能将自己的女儿放在这三者之上,哪怕他是恶魔,她王母也能拼出所有人的不满,将女儿亲自送到他的身边。

    “好!”

    还以为他会想很久,毕竟他们将玥儿嫁给他的条件实在是太苛刻了,不但苛刻,还需要很长时间去完成。

    却没想,今日的赤焰如此好说话,竟然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连一旁的云玥也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心中感慨万千的同时,也万分感动。

    “不过我也有一个条件。”赤焰开口道。

    “你说!只要不是太为难的,我们都尽量做到。”

    王母是个直爽性子,若方才赤焰一副斤斤计较的模样,她可能会继续跟他耍心眼。可是方才赤焰如此爽快,这也让王母对他的印象突然变好。

    “我答应你们在魔界解散前不娶玥儿,可是玥儿必须跟着我,陪着我一起解散魔界,安顿魔界子民。我需要她的陪伴。”

    “这……”王母明显为难了。

    不取云玥,可是他可以在玥儿跟着他的时候,无限度地占有她啊!这岂不是比嫁给他更糟糕?

    看穿了王母的顾虑,赤焰说道:“放心吧,在和玥儿大婚前,我绝对不会碰她。我以我的名义和性命发誓。”

    “这……”王母还是有点儿不相信。

    “好。”

    这次答应的是天帝。

    方才妻子和赤焰的一番对话,已经让天帝对赤焰重新做了一番评价。

    说实话,他现在都有点儿喜欢这个未来的女婿了。因为他能感觉到他对女儿的爱。

    若云玥真的能嫁给这样一个势力强大,为了她,能改邪归正的男人,不仅对她是好事,对全天下都是一件极好的事。

    所以这个主,他做了。

    听了天帝的回答,赤焰俊朗的容颜扬起了一抹绚丽至极的笑容。

    转过头,看向还呆楞在那里,一脸不敢相信的云玥,微微一笑,宠溺地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说道:“丫头,听到没有?你父王和母后已经同意我们在一起了。”

    云玥也转过头看向赤焰,他仍旧双膝跪地,那好看到鬼哭狼嚎的绝世容颜上,是一抹达到目的后的开心笑容。

    这个傻瓜,他到底知不知道他许下了怎样的诺言?他到底知不知道为了她,他放弃了多少?

    而他又知不知道,为了她这个仅仅相处过两日便放弃他所有的决定,在所有人看来都会觉得不可思议,都会觉得他傻到极点?

    “玥儿,如今你已经得到了父母的同意,得到了你辛哥哥的放手,没有人会再阻止你,没有人敢再非议你。你可以安安心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