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玥嘴唇微微嘟起,说道:“可是这样的话,学生们学得会很慢。因为擅长武学的,不见得擅长丹药和阵法。

    这样,我们每上一门课程,另外两门课程的学生就没有办法上课了。”

    “不管!反正我不要跟你分开,上课必须在一起!大不了他们学慢一点儿。

    实在不行,我们把住宿的地方弄漂亮一些,大一些,或者把学院建大一些,然后让那些没有上课的学员们可以在自己的房子里或者房子外面练习。

    反正,总之,一切都好,前提就是,做什么我们都必须在一起!”

    看着赤焰,云玥无语。

    不过既然他如此坚持,云玥也没有太多反对。

    之后,两人便开始在魔宫一起编写教材。

    在云玥根据凡人的体质,编写丹药学教材和阵法教材,赤焰则编写每一个玄力级别如何能在最快时间内晋升,直到人类体质能够达到修仙的教材。

    因为云玥对丹药和阵法实在是精通得不得了,凡人的丹药和阵法教材编写,对她来说活,绝对是非常简单的,所以,在写完丹药和阵法的教材后,见赤焰在编写玄力教材,她闲来无事,又编写了一部用真气修炼直至成仙的教材。

    “丫头,你编写这个有什么用?幻影大陆的凡人修习的都是玄力,没有人修习真气。”见云玥如此认真编写真气修仙的教材,赤焰不解地问道。

    “谁说的!幻影大陆的人虽然都是修习玄力的,可是也有个别人因为体质的原因天生没有玄力。

    你想想,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一丝玄力都没有,岂不是很被人鄙视?我这部教材就是要让玄力废材有朝一日也能通过我写的这部真气修仙教材成为强者!”

    看着云玥闪闪发光的眼眸,赤焰会心微笑。

    他从来没有想过,原来做好事竟然是一件如此令人开心的事。

    最主要,能和自己所爱的女人一起做好事,这种过程,绝对是非常美好的享受。

    教材的编写大概用了五日左右,编写完毕后,赤焰和云玥就分别去找了东篱国的皇帝东方悦,以及北翔国的皇帝北冥寒。并将这两个老敌人集中在一起,商讨学院建址事宜。

    再次见到赤焰夫妇俩,两位皇帝激动地立刻下令大赦天下。

    在听闻赤焰和云玥准备选址建立学校后,都争着想要让他们在自己的国土内开设乾坤学院。

    知道云玥好吃,多年未见赤焰和云玥的二位皇帝,因为想念他们,开始带着赤焰和云玥在两国吃遍好吃的。

    反正学院的事也不是一两日就能做好的,加上云玥喜欢吃,所以赤焰也乐得接受。

    魔帝和魔后要在北翔国或者东篱国选址建立乾坤学院的消息不胫而走,虽然从未见过赤焰和云玥,可是他们一位是魔界的魔帝,一位是仙界的公主的事早已在几年前就传遍了整个幻影大陆。

    所以,好不容易赤焰和云玥再度出现,他们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