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云迪说道:“该你了。

    慕云迪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立刻匍匐在地上,说道:“是是是,小的愿意将所有知道的都说出来。

    方才他们说的是不是属实我不知道,可是当时我将他们带到酒店门口以后,就没有在上去了,而是一直守在云玥的窗户下方。

    云玥武功高强得厉害,我敢说,这几个人如果没有在第一时间内将她打伤的话,她一定可以反败为胜。

    就算把她打伤了,她也很有可能会破窗而逃。

    以我对她的了解,她是绝对不会选择从门口逃走的。她是个艺高人胆大的人,所以我猜,她一定会从最最不可能的窗户这方逃走,所以我就一直等在她的窗户下面。

    谁知,等来的不是云玥,却是云二叔。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将云二叔接上车以后,我们便开始疯狂潜逃。

    云老大的武功这我们这里面最高的,加上他身边还有云老四和云老幺,我的武功不行,就只能靠云二叔。云老大身性多疑,所以我们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就只能逃。

    结果逃了没多久,就被天神大人您抓来了。”

    三个人都叙述完了,根据方才他们感觉到的,这三个人说的的确都是事实。

    五千年后云玥的死的确是他们造成。因为他们的突然闯入,让正在破关的云玥经脉尽断,云玥在临死前,成功地离间了他们,让他们永远得不到真想,永远这样狗咬狗。

    赤焰问道:“你们准备从她身上拿的是什么东西?”

    赤焰的话让三个人互望一眼。

    见这三个人在这个时候都还有一丝的迟疑,赤焰和云玥同时无语。

    这可真是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啊!都这个时候了,他们竟然都还想着要拿的东西。

    “别忘了那两个人是怎么死的。你们若是不介意,我还可以用更好的手法让你们享受虫子大餐。”

    “天神大人,我说!我说!”老幺被吓怕了,磕头说道:“我们要拿的东西,本就是我云家的传家之宝:混元天晶和《乾坤秘录》。”

    虽然想到了有可能是云玥遗矢的混元天晶和《乾坤秘录》,可是当真的被这些人说出来的时候,赤焰和云玥还是吃了一惊。

    “你说,这混元天晶和《乾坤秘录》是从何而来的?”赤焰指着二伯问道。

    云玥都已经死了,这两样东西或许他有生之年再也找不到了,所以……说了就说了吧!如今能活命才是关键。

    “天神大人,正如老幺所说,这混元天晶和《乾坤秘录》都是我云家的传家之宝,本就是我云家的。”

    “放屁!这混元天晶是本尊的东西,《乾坤秘录》是本尊夫人亲手所著,如何成你云家的东西了?你再不说仔细,小心本尊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啊?”听了赤焰的话,老二和老幺全部倒吸一口气,愣愣地看着赤焰和她身边真正如神仙一般的女子。

    “您……您真的是混元天晶的主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