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但凡是上神,特别是看了赤焰今日表现的上神都会知道,赤焰的法力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可他不至于如此啊!你不是说你发现玥儿身上只有一百多万年的法力吗?赤焰光年龄就已经活了三百万岁,可他不是还有混元天晶吗?

    他今日展现的,不过是仙法而已,他的魔功,少说也能有三百万年功力吧。加上仙法,起码也有四百多万年。这天地间,还有谁能比他厉害?就算你们几人联手,肯定也不是他的对手吧!”

    天帝看着妻子在评价赤焰的时候一脸的欢喜崇拜,酸啾啾地说了一句:“人家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

    你以前对赤焰可是深恶痛绝的,你看看你现在,真是但凡有金子,你就想朝他脸上贴!”

    王母撇了撇嘴嘴,说道:“你怎么这么恶俗?堂堂天帝,竟然拿金子打比方。”

    天帝也小心眼地撇了撇嘴说道:“反正你现在有女婿了,丈夫就是恶俗了。你已经没那么爱我了!”

    王母心中大汗,不过对于丈夫这种酸溜溜的语气,几十万年来她早已见怪不怪了。于是立刻笑脸相迎说道:

    “怎么会!女婿再好也不关我的事啊,大不了我就觉得我们家玥儿有福气。可是丈夫就不一样了,那才是要和我共度一生的人。怎么能够和女婿相提并论呢?”

    王母的话让天帝很是受用,立刻一副享受的表情说道:“这还差不多!”

    随即想到他们又把话题给岔开了,于是继续说道:“若是我猜测不错,赤焰体内之所以能有如此纯正的仙气,其根本原因就是,他的体内已经没有混元天晶了!”

    “啊?”魔帝体内没有混元天晶?这绝对是大笑话!要知道,混元天晶是天地形成之初就已经产生的东西,怎么可能平白无故就没有了?

    “我也觉得很奇怪,可是我真的完全感受不到他体内混元天晶的存在了。因为若是有,若是他可以隐藏了魔攻,向大家展现仙法,那么在他油尽灯枯的时候,混元天晶绝度会自动护体。

    可是你看,他到最后昏迷,都没有运用一点儿魔功,这便足以说明他体内没有混元天晶了。”

    “那混元天晶到哪儿去了?”

    “我也不知道。你肯定还记得佛祖当年镇压他,之后又将他放出来的事吧。”

    “你是说,佛祖将他体内的混元天晶取走了?”

    “佛祖不会做这样的事,不过我猜之所以将他放出来,肯定是因为佛祖发现他并不如大家想象那般邪恶。

    你说,有没有可能他被镇压在释迦山下的时候,因为长时间受到佛教的洗礼,不知不觉中将混元天晶转化成了纯正的仙气呢?”

    看着妻子一副不相信的摸样,天帝终于结束了对话。

    “好了好了,不猜了。儿孙自有儿孙福。既然他已经是玥儿的人了,那我们就是一家人。他今后若真是遇到了敌人,遇到了困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