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道:“不如,你来告诉本尊,到底发生了何事。

    冥的红唇微微一嘟,学着云玥撒娇道:“人家说的,他能信吗……”

    这样的语气似曾相识,原本就觉得爱眼前这个女人的赤焰,在听到这样的话语后,瞬间更爱了。

    虽然唇角没有扬起微笑,但是眼底却已全是笑容和宠溺。

    “说吧,只要是你说的,本尊就信。”

    “真的?这可是你说的,我的话,你必须全部相信!”冥继续用云玥的专用语言说道。

    赤焰挑眉。在他的意识里,没有人能够这样和他说话,哪怕是他喜欢的女人也不行。

    可是很明显,这个女人是个完完全全的例外。她方才说“必须”,虽然他很想反驳,可是心里却该死得很喜欢。于是便由着她,点头默许了。

    “你要和云玥公主成亲了,十五日后,不对,应该是十四日后,便是你们的大婚之日。可是你回到魔界的时候,发现地狱岩浆泛滥了,于是便用尽心神将地狱岩彻底灭绝了。

    可是地狱岩浆太过强大,你体力不支,最后晕倒了,到现在才醒来。”

    冥说得很是简单,可是对于赤焰来说,却是无尽的迷糊。

    冥在说到云玥公主的时候,他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幕绝美的画面。

    画面中,云玥微笑着坐在花丛中,笑眯眯地看着他。

    他还想继续往下想,可是心脏处却出现一阵强烈的不适。紧接着,便是对那笑容深深的厌恶感,恶心感。

    赤焰皱眉问道:“本尊为何要娶云玥?”那个女子,他想着就恶心,为何还会同意要娶她?

    “你不是说她是公主吗?你说她背景好,是天帝的女儿,所以你让我委屈一点儿,等你和她成亲了,等你跟天帝做了亲家,你就将冥儿纳入你的后宫。”

    “不可能!”赤焰非常肯定地否决道:“天帝的女儿?天帝的女儿算什么?本尊乃堂堂魔界至尊,哪用得着跟帝云天结亲?”

    “魔君,你能记得以前的事了?”听到他顺口地说出帝云天三个字,冥故作开心,却有些心虚地问道。

    不知为何,她的蛊分明已经改变了他的爱,还篡改了他的记忆,可是他之前分明已经将自己的记忆焚烧了,那他又是如何记得帝云天这个人的?

    冥的问题让赤焰有些挫败地说道:“记得一点儿最基本的,其它都是一团浆糊。你先说,本尊当时到底怎么决定要娶那帝云玥的?本尊虽然失忆了,可是节操还没丢!”

    冥楚楚可怜地嘟嚷道:“帝君,你现在问我,冥儿还想问你呢!冥儿和你在一起十几万年的时间,跟你早已是实质上的夫妻。

    可是你却突然告诉冥儿你要娶帝云玥,说她是天帝的女儿,比冥儿的出身好。

    为了跟帝云玥成亲,你还让冥儿不要出现在你面前,待她跟你成亲以后,你才让我出现。冥儿已经被委屈死了,问你为什么,你总说你有你的目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