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拥有她,让她真正成为他的女人。

    从此,她便能真正定性,脱离雌雄同体的身体,真正成为女人。这样,她才能孕育出属于他们的孩子。

    否则,雌雄同体的身体没有子宫,不能孕育出后代。而她的后代,必须是她和赤焰的!

    冥用自己的身体在赤焰的身上不停地摩擦,撩拨了半晌,她郁闷地发现,赤焰的身体竟然没有丝毫反应。

    对于冥的挑逗,赤焰微微皱眉。

    不知为何,方才为了气那帝云玥,他与冥故作亲密,可是在冥贴在他身上的时候,他竟然全身不爽。

    后来战辛堂的突然出现以及四大护法搅场,让他们停止了亲密的接触。可是方才他将冥揽进怀里,介绍她将会是魔界未来魔后的时候,那股不舒服的感觉又出来了。

    现在,他一边极力容忍着冥在他跟前放肆,一边疑惑:

    难道爱一个人不应该身心都爱吗?为何他会出现这种心里很爱,可是身体却异常排斥的情况?

    赤焰疑惑地看着冥,不管是容颜还是身材,俱是完美到无可挑剔,而且他能感觉到每次看到她,甚至想到她的模样,就会有一种心花怒放的爱慕感。

    但为何……

    随着冥在他身上摩擦的时间越久,赤焰的那种不舒适感就越强,到后来干脆演变成恶心了。

    赤焰极力隐忍,忍住心中那股恶心感,继续让冥在他身上放肆。

    “呕……”

    终于赤焰忍无可忍地一把推开冥,冲到一旁狂吐不止。

    恶心!真正是恶心!

    为何会这样?他为何会对自己所爱的女子产生无以伦比的恶心感?

    “帝君,您到底怎么了?到底哪里不舒服?”冥立刻上前,一只手握住赤焰的手臂,另一只手替他抚背顺气。

    “呕……”

    才刚一碰到赤焰,对方便立刻再度狂吐不止。

    “走开!”

    这种感觉真是极度不舒服,赤焰觉得再被她碰一下,自己的五脏六腑都会被吐出去了,于是毫不留情地一把将冥推开。

    “啊——”

    完全没想到赤焰会如此粗鲁地对待自己,冥一个不慎,被直接推倒在地,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

    看着因为将她推开,呕吐立刻便止住的赤焰,冥的眼底升华出了一抹恶毒的光芒。

    赤焰啊赤焰!你到底是有多爱帝云玥?

    她都已经将他的心换了,记忆篡改了,分明已经万无一失了,可他竟然……竟然出现了身体不能接受他的情况!

    而且看这样子,还不仅仅是不能接受,他那是反感,绝对的恶心和反感!

    冥第一次出现了完完全全的挫败感。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可他等了整整两千年的时间,蛰伏了两千年的时间,为的就是这“一剑”。

    原本完美无缺的“一剑”,却出现如今这样的状况,怎么能不让他感到挫败?

    得到这次的机会太不容易了,今后再想找这样的机会,几乎是不可能了。

    可是现在,赤焰的身体如此不能容忍她,叫她怎么跟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