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作为太子,还是有义务要保证他的安危,为他说好话的。

    云玥看着战辛堂的模样,问道:“辛哥哥,你在替大长老说这句话的时候,不觉得很没有底气吗?”

    战辛堂:“……”

    “辛哥哥,对不起!”

    云玥的道歉,让战辛堂心中坚持的一些东西轰然坍塌。

    当年这件事云玥不分青红皂白地便执意觉得是他所为,为此,他真的感觉很受伤害。

    他和云玥五千年的相识,竟然得不到她在大是大非上面的认同。这也是为什么他最后同意替大长老隐瞒,懒得解释的最主要原因。

    其他人如何看他,他不在乎。他在乎的是,云玥怎么看他。

    所以当云玥用那张冷到让他害怕的面孔面对他时,一方面他想刺激她,另一方面,他也因为得不到她的信任而心碎。

    如今等了整整三千年,再度相遇,他终于等到了云玥的这句对不起。可想而知他现在的心情了。

    他要的,不是这句对不起,而是对不起之后,包涵在她话语中没有说出的信任。

    看着战辛堂几乎要溢出眼眶的眼泪,云玥愧疚地说道:“当时看到赤焰的死,我整个人都已经懵了。那个时候,除了想到要为赤焰报仇,杀死伤害他的人外,脑子里就什么想法都没有了。

    可是当我看到赤焰的魔丹握在你手中紧紧握着的时候,我已经完全崩溃了。你们一个是我的至爱,一个是我的知己,同样都是不可缺少的人,可是偏偏却是你握着赤焰的魔丹。

    若我当时能够冷静一些,便立刻能想清楚凶手肯定不是你。因为赤焰就算再不济,也还有三十万年功力,你们功力相当的情况下,你怎么可能直接将心脏给他挖了?

    其实我去西方极乐世界的时候就已经想到这一点了,只是那个时候哀大莫过于心死,加上很多人肯定会追问我混元天晶的下落,所以我便陪着赤焰一起历劫去了。”

    “可你们却是在不同的地方历劫的对吗?这三千年来,我打着抓魔帝的旗号,就为了想要找到你。可是我能确定赤焰在哪里,却始终在那些皇族里找不到你的影子。”

    云玥点头道:“我去了另外一个星球,所以大家都找不到我。”

    战辛堂诧异道:“另外一个星球?你懂得撕裂空间?”

    云玥摇头。

    “我和赤焰曾经去过那个世界,并且在那个世界偶遇了下界历劫的我自己。不巧的是,那个时候我刚死。所以我便把尸体存放在空间里,下界历劫的时候,我将自己的魂魄存放在了那具尸体中,尸体便带着我去了那个世界。”

    “原来如此!”难怪三千年来一直找不到她。

    “辛哥哥,可不可以将当时的情况全部告诉我?”

    看着云玥充满希望和渴望的眼神,战辛堂心里在不断地挣扎着。

    他已经答应了大长老,又怎么能因为云玥的一番恳求而背叛他的誓言呢?

    见战辛堂仍旧踌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