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狄对他的反感才稍微小了一些,说道:“你施法让这个水保持体温的恒温。”

    “好,没问题。”

    狄点点头,转身出去了。

    待战辛堂将大澡盆里的水变成恒温之后,狄已经抱着云玥走了进来,并将她往澡盆里放好。

    战辛堂眼睛都瞪大了,问道:“玥儿生产,你为什么将她放在澡盆里?这样宝宝出来以后岂不是会被淹死?”

    方才狄跟她说话,云玥才将青草团从耳朵里拿出来,刚拿出来,就再度听到令她泄气的话。

    云玥和狄同时白了战辛堂一眼。

    没文化,真可怕!真是太可怕了!

    云玥本来就浑身都痛,现在更是懒得解释,还是狄不计前嫌地耐心地说道:

    “这叫水下分娩。很多习水性的动物都愿意在水下分娩,这样能减轻分娩时的痛苦。至于你说的那个问题,不会发生。

    若玥儿将宝宝生下来了,我们把宝宝从水里抱起即可。”

    “可是……”可是他真的怕宝宝生出来就被淹死了。

    但在看了云玥那副对他无语的模样后,他还是选择闭嘴了。从来都没有体会过云玥如此不想跟他说话的时候。

    “那你有事就叫我,我就在外面。”

    见云玥点头后,战辛堂又对狄说道:“你需要施法就叫我。”

    待狄也点头后,战辛堂悻悻地拖拉着脑袋出去了。

    狄将拿过来的一张被单铺在澡盆上方,确定云玥的身体已经被遮掩住了以后,施法将她身上的衣物全部去掉,然后又施法给她套上了半截衣服。

    蹲在澡盆边,对满头是汗的云玥说道:“你努力在里面分娩,我出去等你。如果有需要,叫我就好。闭着眼睛我也能行的。不要觉得别扭,我只是你的兽宠。”

    看着狄那张认真又温馨的脸,云玥鼻子一酸,感动地点了点头。

    她知道狄是什么意思,其实狄就是怕她觉得别扭,一直生不出来,所以说这些来宽她的心。

    虽然狄和战辛堂都很好,可是她更希望此时此刻陪在她身边的是她家焰。

    如果痛了,她可以叫,可以靠,看到他,她就会有用不完的力量。他们一家三口共同努力,让宝宝健健康康来到这个世界上。

    看着云玥眼圈有些发红,感受到她内心的失落,狄的心也揪痛揪痛的。

    他是云玥的兽宠,她的感受他完全能感受到。他爱她,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她,若是赤焰不回来了,他愿意就这样在她身边陪着她,把她的宝宝当成自己的宝宝一般对待。

    他更希望,云玥此刻不要将他当成外人,不要这样别扭。

    看着她无助又失落的样子,他好心痛。

    “分娩是个漫长的过程,你现在才刚刚开始,所以不要着急,你就把这个过程当成是修炼,心平气和地慢慢来。

    平日里你体内真气的游走都非常通畅,所以生宝宝不会太难,更不用太担心。你只管努力用劲就好。”

    听了狄的话,云玥再度点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