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牌狂妃:嚣张五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浅闻言失笑,楚王妃却又道:“只是这些年病的没有半分样子了,前日里我照镜子的时候,便觉得我这副样子真真是老了啊!”

    云浅抿着唇道:“母妃哪里老,只是病了这么多年,气色稍稍有点差,待母妃的身子再好一些,我再给母妃好好调养,母妃定然会恢复以前如花的容貌。”

    “我都这把年纪了。”楚王妃的眼里满是笑意道:“只要不像那朵枯花就好。”

    她说罢伸手指了指一旁早已谢了的兰花。

    云浅这些日子常和楚王妃说话,对她的性子也有了大概的了解,她以前还有些担心楚王妃病了多年,性子会有些忧郁,如今看来,倒是她想太多了。

    楚王妃的性子开朗,时常妙语连珠,性子颇有意思,是个相当大气的女子。

    她到如今也终于明白楚远舟为何会有那样的一副性子了,实是像极了楚王妃。

    云浅正欲说话,却见楚王妃脸上的笑意冷了些,她不由得一愕,顺着楚王妃的目光看去,却见楚王不知何时已到了院子里。

    自楚王妃醒来之后,楚王就从来没有来看过她,楚王妃对于楚王为何没来看她之事,也只字不提。

    云浅轻轻对楚王施一个礼,楚王却并不看她,缓步走到了楚王妃的面前,却也不说话。

    此时的楚王比之前云浅看到的暴跳如雷的楚王有很大的差别,那张如刀刻一般的脸上处处有风霜的痕迹,他的下巴长满了胡子,一双虎目满是威严,再加上他高大的身材,此时往那里一站,自有一分逼人的气势。

    楚王妃只是斜着眼睛扫了他一眼,然后不紧不慢地道:“妾身身子不好,不知王爷前来,未曾远迎,还请王爷见谅。”

    楚王闻言眸光暗了些,扭头看了云浅一眼,云浅会意,对楚王妃道:“母妃,我去看看药煎好了没。”

    “药有依兰看着,浅浅不必操心,就在这里陪着我。”楚王妃淡淡地道。

    云浅闻言只得应了一声,却又觉得此时的气氛有些怪异,她站在这里也有些几分不自在。

    楚王在沉默了许久之后终是道:“如今可好些呢?”

    “托王爷的鸿福,妾已好多了,想来没那么快死,只怕让王爷失望了。”楚王妃的眼里含着笑,面上却一片冰冷。

    楚王的面色微微有些不自然,却淡淡地道:“嗯,活着便好。”

    楚王妃的眸光微动,嘴角边有了讥讽的味道,她不紧不慢地道:“那是自然,我还没有抱上孙子,又岂会这般就死去。王爷回头跟你的心上人说一句,怕是还要让她再等上许多年,王爷才好将她扶上正妃的位置。”

    “你病了这么多年,这张嘴还是利得很。”楚王斜斜地看了她一眼道:“这事倒也不急,你好生活着,她的身体比你好,也等得起。”

    云浅听到楚王的这句话,不自觉地打了一记寒战,这是一对什么夫妻啊,说的话要不要这么极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