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牌狂妃:嚣张五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愁这一次没有伸手捂脸,她的头微微抬了起来,眼睛定定地看着云嫣,不紧不慢地道:“权势之事,我这个闺中妇人实是不懂,也从没来没有打算弄懂。大小姐是云府的嫡女,如今又是明王妃,身份自是尊贵,浅儿也从来没有要跟大小姐比,只是大小姐既然是嫡出的大小姐,那么就应该有嫡出小姐的气度。”

    云嫣闻言扬手又要朝莫愁打去,莫愁这次伸手一把抓住她的手道:“老爷今夜是要去我的房间的,方才大小姐打我那一巴掌老爷就不是太高兴,若是大小姐执意要教训我的话,那么一会我就去给老爷请安,想来老爷不用问也知我脸上的掌印从何而来,今日里刚好明王爷也在,也刚好让明王爷见识一下大小姐的气度。”

    “你敢威胁我?”云嫣冷冷地道。

    莫愁缓缓地道:“不敢,只是没有人喜欢挨打,大小姐如此在意明王,想来也不想破坏在明王心中温婉贤淑的形象,若是为了我这个小人物弄得明王心里不快,对大小姐而言,想来是得不偿失的。”

    她今日已经看出来了,楚墨就是云嫣最大的软肋,而楚墨看着云嫣的眼神太冷,根本就没有一点温度,只怕在楚墨的眼里,未必就真的有云嫣。

    云嫣的眼神更冷了些,手又扬了起来,这一次莫愁不但没有退,反倒迎上去一步,指着自己的脸道:“大小姐要打就往这里打吧!”

    云嫣冷冷地看着她,莫愁含着三分讥笑回视了过去,眸子里再无一分往日的懦弱,云嫣气得不轻,她咬着牙道:“总有一日我会让你们母女全跪在地上向我求饶!”

    “我等着。”莫愁不紧不慢地道:“但愿大小姐真能得明王宠爱,能如了大小姐的愿,将我们母女二人踩在脚底下。”

    云嫣的眼光恨不得将莫愁凌迟,莫愁却又缓缓地道:“方才大小姐跟我说起明王和世子身份上的差别,我如今也想以过来人的身份跟大小姐说说明王和世子之事。”

    云嫣冷笑道:“你想说什么,是想说楚远舟远逊于明王吗?”

    莫愁笑了笑道:“其实大家都是女子,大小姐也已经出了嫁,到如今想来也知道我们女人是不是很幸福,很多时候不是看那个男人是不是出色,地位是不是很高。更多的是看那个男人是不是心里有我们,若是一个男人娶了一个女人,心里却不爱那个女人,那么那个女人就算是贵为一国之母也不会开心,反倒会因为那高高在上的地位而成为悲剧人物,在失去利用价值之后就会失宠,甚至会沦为阶下囚。”

    云嫣的眼睛瞪得老大,莫愁却并不理她,依旧不紧不慢地道:“可是若是那个男人的心里有那个女人的话,那么两人就算是身无分文,衣不遮体,如此同甘共苦也是相濡以沫,也是幸福的。”

    云嫣咬牙切齿地道:“你要说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