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牌狂妃:嚣张五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筝没有看云浅,云浅又缓缓地道:“我一直觉得这世上是有缘份的,只是很多时候缘份都是阴差阳错。很多你看到的缘份未必是真的缘份,有些你觉得那不是缘份的缘份,也许就是属于你的缘份,这中间的种种,却又不能光凭面上看到的来评断。”

    云筝缓缓抬眸,云浅和奈奈一起将她扶了起来,却没有再说话。

    云筝却已明白云浅话外的意思,当日她答应夜无尘的婚事细细说来也是巧合,当日若非她担心云浅,若非她得知苏巧慧让她嫁给死人,也不会做出那样的选择。

    今日若非云萝相逼,她想要退让,若非那毒药凶猛,她也不至于要做出选择。

    她没有说话,只由奈奈扶着缓缓走了出去。

    书秀在旁有些担心地道:“世子妃,二小姐她……”

    “由她自己去选择吧!”云浅轻声道:“她的这件事情我已插手过多,若是再插手下去,她日后必定会记恨我。云府里这么多的姐妹,我也只把她当做是我的姐姐。”

    书秀听她这么一说也不会再问,恰在此时,楚远舟飞身而来,他见云浅面色有异,便问道:“浅浅,发生什么事情呢?”

    “二姐也中毒了,那毒我也无力去解。”云浅轻声道:“我心里替她难过。”

    今夜里她对云筝说的那些话,其实颇有些引导云筝去选择的意思,而在她的心里,她也无从确定云筝会做何选择,若是云筝真的去了夜无尘那里,她也没有半点把握夜无尘日后会好好待云筝。

    楚远舟闻言微微一愣,当下淡淡地道:“浅浅,人各有命。”

    云浅从来不信命运之说,此时听到楚远舟的这句话,心里更加的怅然,当下轻声道:“我一直觉得命运是握在自己手里的,今夜的事情细细算来也是二姐一手促成的。”

    楚远舟轻轻点了一下头,当下将云浅搂得紧了些,然后扭头对书秀道:“你回岳母那里伺候吧,今夜世子妃就宿在这里了。”

    书秀看了两人一眼,想要劝一句,想了想又觉得实没有劝的必要,当下轻轻福了福,然后转身走了出去。

    夜色渐深,云筝站在庭前,任北风吹过她的发,任雪花落在她的身上,寒气浓郁,她身上此时却热得厉害,在这样的寒气里,她反倒觉得舒服了些。

    她的眸子里满是绝望,抬头望向天空,入目处,只有片片白雪,苍茫夜色,幽深得看不见尽头,泪从腮边流下,落地成冰。

    她喜静,因此她的院子里种满了苍松,此时苍松幽幽,在夜色里如同巨大的张牙舞爪的怪物,她却恨不得那苍松真的成为怪物。

    她的手指此时微微有些发抖,奈奈有些担心地道:“夫人……”

    云筝的手轻轻抬了抬,低低地道:“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无耻,今夜的事情是我自作自受?”

    “夫人怎么可以这样想呢?”奈奈一边抹泪一边道:“都怪四小姐太过恶毒,才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