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牌狂妃:嚣张五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远舟的将她搂进怀里,一双眼睛定定地看着她,眸子里透着淡淡的温柔,眸光温暖。

    春光甚好,春月蒙蒙,满树梨花白,暗香在两人的身边轻轻飘浮着,温暖而又有些暧昧的气息四下里荡开,此处便是无双美景。

    楚远舟这般靠近她的身边,闻到了她淡淡的清香,她的身子温柔而又柔软,若一池春水般在他的怀里散开,他的手将她的腰揽得更紧了些,让她的身子紧紧的贴在他的身边。

    他的目光里透着几分淡淡地迷离,雪白的梨花落下,四处都透着温暖清丽的色彩,让这个夜也显得有些让人动心。

    当那淡淡的月光照在她如上好的白瓷的脸上时,浅浅的光辉也照进了她的眼中,她轻轻推开他道:“远舟,你说我是妖精,可是我此时觉得你才是真正的妖精。”

    楚远舟的唇欲朝她的唇吻去,她轻笑一声伸手拦住,轻轻一笑后微微喘着气低低地道:“别闹了!”

    楚远舟又哪里肯就这样将她放开,当下有些不满的又亲了她一下,那只不安份的大手也趁机轻轻搂紧了她的腰,却又觉得有些不满意,当下将她的腰也搂得更紧了些。

    云浅被他这么一折腾也有些无可奈何了,她倒有些后悔今夜里带他出来,偏生她自己又喜欢这样皎洁的月色和雪白的梨花,觉得有他陪着会更好,没料到他竟是个不安份的。

    不远处传来了一声轻响,楚远舟的耳朵灵敏,纵然此时情动,却也听到了那声轻响,他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云浅并没有听到,见他停止了动作,当下倒松一口气。

    她正欲说话,楚远舟却已轻轻捂住了她的嘴,然后带着她身掩到树后。

    云浅看到他的举动之后,眸光深了些,却见得田婆带着几个婆子走了过来,在不远处的一棵树前站定,然后轻声吩咐道:“快些,莫要惊动了其它人。”

    此时月亮已经西斜,月光早已不如早前明亮,田婆的手里打着一个大红的灯笼,那个灯笼是特制的,外面裱了厚厚一层油纸,使得灯笼里的光线都敛在一起,不会外泄,而灯笼下面的灯光却要亮上几分。

    云浅的眸光深了些,纵然她看不清楚田婆他们在埋什么,却也能隐隐猜到那些东西绝对不会是好东西。

    她来别院之前,就已经派人细细地调察过了别院里的这些下人的来历,田婆为何会在别院里的她自然也是极清楚的。因为知道这些的,所以她知道,在田婆的心里,只怕路竹才是正经的主子。

    那几个婆子都不做声,很快就挖了一个大坑,然后将一个圆滚滚的东西埋了下去。

    那几个婆子都不做声,很快就挖了一个大坑,然后将一个圆滚滚的东西埋了下去。

    只是一刻钟的光景,那几个婆子便将东西埋好了, 田婆看着几人道:“明日若是事成,路侧妃必有重赏,今夜的事情不可以告诉任何一个人,就算是自己的家人也不可以,否则的话小心你们的狗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