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牌狂妃:嚣张五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远舟原本也没有将楚天佑往这事情上靠,可是今日里他一直派在楚天佑身边监视他的人却将楚天佑给跟丢了,这就证明楚天佑的心里对自己也起了疑心。

    微微一想,他便又知道楚天佑只怕和今日的事情脱不了干系。

    只要楚天佑参与了这件事情,那么想去细思其中的奥秘,以及今日里离开王府的夜无尘,答案也就呼之欲出了。

    楚远舟的心里明了,将这些事情拣了拣说与云浅听,云浅原本就是个通透的,听到他的话后轻叹了一口气道:“真没有料到楚天佑竟和云楚勾搭在一起了。”

    云浅是知道云楚是什么样子的人,这几年来,她对楚天佑也有了很深的了解。

    云楚只是无耻,只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可是楚天佑就是真正的狠毒了。

    这些年来,楚天佑的房里被他虐死的丫环已有不少,第一次有丫环死去时,管事楚之方告诉了云浅,云浅当时心里是攒了一肚子火想要发作的,可是当她看到那个丫环死去的样子时,云浅当时就呆在了那里。

    那个丫环身上几乎没有一块好肉,她身上烂成了一团,下体更是一片血肉模糊。

    云浅行医多年,什么样的场面都经历过,自认为这世上不会有事情能吓到她,可是看到那个丫环的死状时,她竟遍体生寒!

    云浅当即下令将那丫环厚葬了。

    而后楚天佑又弄死了几个丫环,云浅没有再去看,却把这件事情透给了楚王。

    她不知道楚王到底有没有去看楚天佑做的好事,反正自那之后,楚王就再也没有去找过楚天佑,更将楚天佑房里的丫环全部调走。

    自那之后,楚天佑的屋子里只有男侍。

    屋子外虽然还有些粗使丫环,却是一个个看到楚天佑就会想办法避开。

    云浅知道楚天佑变成这副样子,和三年前在飞花别院里失了命根子不能人道有关。

    只是不能人道的人比如说像宫里的太监,云浅也算是见过不少,这些人都是有些狠毒阴戾的,但是楚天佑这副样子已经属于变态,她还真没有见过。

    她的眼里多了一分担心,她轻声道:“楚天佑那副性子只怕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都都若是真在他的手里,只怕会是凶多吉少。”

    楚远舟和云浅的心里一样担心,他轻声道:“楚天佑在王府里做下的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京中知晓的人并不多,只是他在刑部衙门里做的事情,却没有一件是让人舒坦的,夜无尘和他虽然没有共事,却也知他的人品。我们在担心这些的时候,想来夜无尘也一样在担心。”

    云浅轻轻点了点头道:“你的意思是夜无尘今日回来之后只字不提这件事情,还有可能是楚天佑在他的面前保证了都都的安全?”

    “应该是这样。”楚远舟缓缓地道:“这件事情我瞧着倒是有几分意思。”

    他对这件事情自有他的一番看法,都都他是无论如何都要救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