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牌狂妃:嚣张五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筝微微一顿后终究缓缓地道:“只是我原本脸上便没有印迹,只是当年在云府的时候,我有一次听到父亲和母亲在商议以后要将我们姐妹嫁给朝中的大臣为父亲的仕途铺路,我不想任由父亲将我许给我不喜欢的男子,也是机缘巧合,我遇到了一个隐居的师太,她很喜欢我,听到我的担心之后,就给了我一剂药,我当时拿着药回到家之后,借口被丫环烫到脸,然后便将那药敷在脸上,所以就成了你之前看到的样子。”

    夜无尘听到云筝的话后微微一愣,他惊道:“只是烫伤而已,你的脸红成那副样子云相就没有给你请大夫看病吗?”

    “父亲的眼里从来都只有官位和平前程,对于后宅之中的事情原本就不关心。当时在云府里掌权的是苏巧慧,她只对自己的儿女好,其它的庶女庶子他是容不下的。”云筝轻声道,说到云府的家事,她忍不住长叹了一口气。

    夜无尘之前因为云浅的事情对于云府家宅里的事情是知晓一些的,只是此时听云筝这般说起来,他的心里也有些不痛快。

    却又想起当年云浅那么聪明的一个人,也要借装疯来自保,云府里其它庶女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他也能隐隐想到。

    他轻声道:“筝儿,你受苦了!只是你姨娘不管你吗?”

    云筝闻言眸光暗了些,她轻声道:“我姨娘的心里只有我四妹,我这个女儿在她看来从来都不重要。自小我的性子就有些清冷,不如四妹那样能讨我姨娘的欢心,她也一直觉得我就那样安安份份的活着就好。所以我的脸上被烫之后就留下红色的印子,她虽然觉得有些可惜,却也没有多说什么。她当时一门心思在想着如何讨苏巧慧的欢心,又岂会为了我去得罪苏巧慧,毕竟让大夫给我看脸也需要花很多的银子。”

    夜无尘听到这里眉头皱起来,眼里有一丝不快。

    云筝原本觉得这云府的这些家务事没必要跟他说,免得被他看轻了,只是云浅曾对她说过,夫妻之间要袒程相待,再则这一次都都的事情发生之后,夜无尘对于云府里的人和事也已经看清楚了,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她轻声道:“之前薜信义说他不在乎我的样子,爱慕我的才华和善良,我当时年纪还小,对爱情很是向往,所以就信他的话,只是却又能敏感的觉和他看我的眼睛里透着一分淡淡的厌恶,我当时在明庄的时候,曾试探过他一回,说要和他分开,他就真的很我分开了。许是就是在那一次,我对他的感情也就淡了,那量个极度好色且不负责任的人。”

    夜无尘轻轻将她的手拉了过来,轻声道:“佛祖给了每个女子一个善良的心,也给了女子不同的容貌,这世上的人,看人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容貌,筝儿,你也不要说男子粗俗,毕竟美丽的脸男人都喜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