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萌宝:绵羊王爷精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后……

    一刻钟过去……

    两刻钟过去……

    一个馒头……

    两个馒头……

    十个馒头……

    二十个馒头……

    二十三个馒头……

    三名少年,从最初的吃惊,到最后的惊恐,三人对望了一眼后,都有些怯意地盯着路青青。

    这真的是人吗?

    这样的食量,就算是一个人高马大的汉子也不吃进去啊,别说眼前这个女子,看起来如此纤细……

    二十三个馒头……

    要知道每一个都是成年男子两个拳头大啊……

    他们平时吃上两个就已经撑得慌了……

    “啊,吃饱的感觉真舒服!”路青青满足地叹了口气,终于停止了饿狼扑食的行为。

    抬起头, 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她好像……忘记了……她的食量……正常人是绝对不可能……

    然后,她羞涩一笑:“呃,我的食量,吓到你们了……”

    “呃呃……青青姑娘果然是好胃口,我……我记起我还有些事情,必须回村里一趟……”

    “我也一样我也一样……”另一个赶紧说道。

    路青青将目光,落在了第三人的身上,第三人吓得就差哭起来:“我也有事……”

    路青青暗暗一笑,她知道自己这样子是吓到人了,看起来,一定与怪物差不多(不过好像,她现在就属于一个怪物)。

    既然看起来****不可行了,不如,吓唬吓唬这帮小弟弟,让他们知道以后别遇上漂亮的美眉就失了魂。

    于是,她抬头,幽怨地盯着三人,用着冷幽幽的语气缓缓地说道:“你们难道以为我是鬼吗?我如果是鬼的话……我就不吃馒头吃人了……”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三人瞬间吓得脸都绿了。

    这种大半夜还看到这么诡异的事情的时候,还提这个鬼字,不是活生生要把人吓死吗?

    “那你是什么?”其中一名少年,更是傻傻地问出了这么一句话来。

    路青青不由暗暗一笑,却是盯着他看,而后,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低头思了片刻后,抬起头,一脸单纯地道:“我不知道我是什么,不过人们总叫我饕餮……”

    “饕……饕餮?”三名少年一听,彻底被吓傻了。

    那可是传说中的神兽,什么都吃,连人也吃……她长得如此天仙,竟然是妖怪……

    “啊……”

    三名少年大叫着打开门向外冲了出去。

    百里风华这才优雅地走了进去,看着那坐在椅子上笑得前俯后仰的女子,不由无奈地苦笑。

    而守在门外的众侍卫,却是一脸惧色,王妃整人当真是不需时间不需地点不需对象啊……

    这几名少年,都是贪爱美色才会遭此一吓啊……

    “玩够了吗?”淡淡一笑。

    路青青却是勾唇浅笑:“还没玩够,不过人家都不陪我玩了!”

    百里风华淡扫了一眼空了大半的锅内,不由弯唇就笑了:“想玩什么,为夫陪你玩。”

    “想玩亲亲……”路青青听到百里风华的话,不由弯唇就****地笑了起来,而后走到了他的面前,微微踮起脚,朱唇便轻轻地吻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