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萌宝:绵羊王爷精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屋内,路青青一脸怪哉:“华儿,这样你也能一直不倒?”

    不是说男人在这样的时候极容易被打断吗?听说还有些在昂起的时候因为被人恶意打断而导致心理障碍,还不举了……

    可是这个男人,从刚刚到现在,竟然还能一直毅然不倒?

    她好像,还真是,找到宝了啊……

    听说,这可是女人一生最大的幸福啊……

    好像,有这个理儿的?

    百里风华听到她的话,不由嘴角一勾,露出风华绝代魅惑三千的笑:“知道为夫的厉害了?”

    “呵呵,真的真的好厉害啊!”她一脸狗腿阿媚奉承,今天好歹得罪了人家一回,所以,几句肉麻奉承的话,还是极有需要滴……

    他一听,果然极乐,朱唇一弯,八颗好看的牙齿便毫不吝啬地露了出来。

    显然路青青这一句话取悦了他了……(仙月点头,嗯嗯,果然男人都爱听这样的话,夸他老二比夸他本人还有效……就算咱们这位腹黑的王爷也是能免俗滴)

    “青青,为夫还有厉害的!”说完,一双好看的凤眸弯起邪气的神色,混了情/欲色泽的眸子,异常地迷人,有一种夺魄的吸引力。

    就那么深深地凝视着路青青,一副要将吞入腹中的狂野之色。

    路青青,咽了咽口水,看着眼前这个混身上下散发出诱人色泽的美男,然后,就见她,咬了咬唇,一脸纠结,一脸害怕,一脸无奈……

    然后,小白兔,猛地睁大了眼睛,望着他,咬着唇,声音凄凄:“夫君,我……我……”

    我了两遍,猛然,神情一转,一脸色痞狰狞,如狼似虎,将眼前半裸的绝色夫君,一把扑倒在了床上。

    朱唇,狼吻而上……

    配合着女霸王的强大宣言:

    “我好想试试你有多厉害啊!”

    “呃……娘子,你轻一点儿……”百里风华发现,他似乎,很难有机会可以化身为狼化身为虎……

    这多热情多霸道的娘子啊……

    唇边,似苦带甜,眼底,却是笑得如得了蜜的老鼠一般……

    好家伙,分明就是故意出的美人计,还一副欲哭无泪……

    谁狡猾,谁腹黑得过他呢?

    “放心,为妻会好好地爱你的……”她狂邪一笑,朱唇咬在了百里风华唇形饱满而好看的唇上,用力一吸吮,而后灵巧的舌已经深深地探入,与之勾缠吸吮,又是轻咬又是狠吸,狂热之势前所未有。

    一只手用力地抱着他的头,另一只手狠狠地抱住了他的脖子,用力地加深着这个激情的吻。

    如此地狂烈,如此地激情,百里风华几乎都有种透不过气的感觉……

    可是,全身却升腾起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快*感,那是一种忽而间似要升天的感觉……

    一种窒息的快*感……一种仿佛要与她一同上天入地的快*感……

    这就是传说中的快乐如上了云端的感觉吧……

    只是一个吻而已,只是一个吻,他已经有种无法控制自己的感觉,只仿佛希望就此软化在她的怀抱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