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萌宝:绵羊王爷精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王妃!”月红点头,转身出去。

    看见月红出去,金终于忍不住开口了:“王妃,你为什么不告诉月红当家事实呢?这样她也不会太难过啊!”

    “正是怕她不难过,所以才故意不告诉她!”路青青慵懒地靠着椅背晒着太阳。

    “……”金越听越糊涂:“难道月红当家也是内鬼?”

    “呵呵,金叔叔你今天一定没有睡醒,傻里傻气!”小仙儿听到金的话,不由扑哧就笑了。

    稚气的声音却带着老成,他替着娘亲向金解释:

    “月红姨虽然是个心细认真的人,可是她却也同样是个善良的人,最重要的是,她不会演戏,如果告诉她实情的话,她一定不能很好地演出,如若因此让宋玉生疑,那么这一切就都白费力气了!”

    “原来如此,多谢世子解释!”金脸上微微躁红,其实这真不是什么大道理,他平时也能够想得通。

    可是这两日,真是心不在焉,总觉得脑子慢半拍。

    “谢什么,不过金叔叔,你没事就多去走动走动,尤其多在麻芝姨与宋玉面前走动走动,以增加你的存在感!”

    “这样好吗?”金望向王妃。

    当局者迷,在爱情面前,他确实是显得有些傻气,半点不似以往的精明样。

    路青青浅笑点头:“不这样的话,怎么让宋玉与麻芝之间的矛盾加剧呢?”

    “属下明白了!那这段时间,属下就往倾城斋里帮忙了!”金说道。

    路青青点头:“当是如此!”

    “娘亲,我总结了一件事情!”小仙儿看着金叔叔走出去,而后若有所思地说道。

    路青青挑眉,示意他说。

    小仙儿这才一脸忧愁世人的大慈悲样儿,缓缓道:“爱情,是一件会让聪明人变成白痴的掉智商事情!”

    瞧瞧麻芝姨,再瞧瞧金叔叔,真是活生生的例子啊!

    “幸好我醉心武术,对情情爱爱没有兴趣!”小魔也跟着感叹。

    “那么,我是不是将来也不能爱人呢?真是太可怕了啊!”小凤儿也小声地嘀咕。

    路青青躺在贵妃榻上,看着三个七岁的孩子,一脸老大人的样子说着关于情爱的话题,还一脸担忧的样子,顿时忍不住,失声笑了起来。

    “什么事情如此开心?”百里风华一进门就听到路青青欢喜的笑声,不由也笑问。

    “爹爹,是我们在哄着娘亲开心呢,您不是说了吗,得让娘亲多笑笑,这样将来肚子里的宝宝出来才会可爱!”小凤儿回头,乖巧地应道。

    “嗯,真是好孩子,你们娘亲笑了,她肚子里的宝宝也会跟着一起笑啊!”百里风华笑着走了过来。

    来到了路青青的旁边,半蹲了下去,温柔宠溺的目光,落在了她明玉般的容颜之上,侧着头,将耳朵凑向了她的小腹:

    “嗯,让爹爹来听听,你们的小弟弟小妹妹有没有也在笑!”

    “爹爹,真的能听到吗?”三个小奶包一听,不由得也当了真了,一脸认真地盯着爹爹的做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