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绝配:傻子王爷废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声闷哼出口,一口鲜血随即的喷涌而出……

    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冷美人毫无悬念的坠落于地,昏迷过去。

    洛舞烟自一处垂幔之后走出来,浅笑如花的抱着手中的粗布衣衫缓行而来。

    “本来是不想打伤你的嘛,可是做戏要做足,自是要牺牲一下你了……”唇瓣张扬,笑意甚是暧昧无边:“其实……这也算是栽赃陷害了……只是,别人栽赃于我,我陷害于你……基于你和皇后是一伙的份上……咱们这也是算是两清的了……”

    ※※※

    当着急火燎的周备在一处百花从中将小憩的洛舞烟唤醒的时候,刺眼的阳光使得她不由的再次的合上了眸子。

    周备连忙的一手遮挡,为她挡住了刺目的光线。

    “三小姐……您怎么在这里睡着了呢?这宫里啊,为了找寻三小姐你可是眼看着就要闹翻天了……”

    “找我作什么?”洛舞烟懒懒的从大青石之上做起了身:“我闲来无事,就四处的溜达一番了……见到这里的花香怡人,就坐了下来歇上一歇……只是没成想睡着了而已……”

    言罢,淡然的眸子漫不经心的看着周备:“可是散了早朝了……七王爷是要回府了吗?”

    “哪里的事啊……是宫里出大事了……”周备着急火燎的回道:“冷宫那边出事了……冷美人那边也出事了……听说宫里来了刺客,皇上气的不得了的呢……”

    “刺客?宫里好端端的怎么会出现了什么刺客?”洛舞烟摆出了一幅幅甚是吃惊的表情:“可是哪位娘娘出事了吗?”

    “可不是吗?”周备无奈的叹息一声,“冷美人被人打伤了,昏迷不醒呢……冷宫里的一位以前的娘娘被人发现死在了钮妃娘娘的寝宫之中……”

    周备的话语忽然的一顿,若有所思的看想了洛舞烟,这两个人,似乎和眼前的这位三小姐全都的不对付。

    在她的面前提她们的生死,怕是也是引不起这位三小姐的什么感觉的吧?

    果然,洛舞烟神色淡淡的看着自己的指尖,悠然自得摩挲着自己的指甲。

    “她们两处地方出事……你满皇宫里的寻我做什么?”她的语调极其的不友善:“莫非……是以为她们身上发生的事……是我做的不成?”

    洛舞烟的话语使得周备的神色一禀,连忙躬身回道:“三小姐多虑了……是皇上见三小姐迟迟的没有露面,心下惦记着三小姐的安危……所以才派人在四处的寻找的呢……”

    说道此处,又是偷偷的瞄了一眼洛舞烟的神色,低语道:“皇上吩咐了,找到了三小姐,就让奴才转达一句话……要想护住洛家,先要保住七王爷……”

    正在抚摸着自己指甲的洛舞烟手指一顿,继而悠然的站起了身,懒懒的伸了一个懒腰,浅语低喃:“周公公……麻烦你也是转一句话给皇上……想要保住七王爷,需要努力的人是他,而不是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