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绝配:傻子王爷废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归海刚刚的缓步转过了屏风,皇后就如同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一般的抓住了他的手臂:“归公子……你不是说,雄儿万无一失的吗……”

    “嘘……”归海却是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眼眸之中,一个眼色递过,低语道:“人家没有药了大王爷的性命,显然的已是手下留情了……皇后切不可再抱怨了……”

    皇后已是察觉到了归海的神色有异,连忙的低声问道:“可是有人?”

    归海的目光略过了皇后,落在了楚之雄的手腕之处,幽幽的一声叹息:“阁下这般的做法……又是何必呢……若是不想让他活,直接的取了他的性命也就是了……为什么却是偏偏的要让他半死不活的躺在那里活受罪的呢?”

    皇后的神色彻底的凝重起来,戒备的看着自己的四周。

    “犯了错……就要接受惩罚……有时候,死亡反而是最好的解脱……”楚修尘不急不缓的缓步踱出了那布幔之中。

    金色的黄金面具刺激的对面的两个人眼睛齐齐的一缩,惊呼出口。

    “修罗……”

    归海的神色瞬间的变了颜色:“修罗门……修罗门什么时候和皇室之中的人有了牵连?”

    皇后却是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几步,无力而绝望的跌坐与床畔之上。

    这场争夺之战,若是有了修罗门的参与,将会比她想象要困难上了许多。

    如今的她,想要扳回这一局,已是困难重重,若是再加上这个修罗……想来,就更加的困难了。

    “归公子一个江湖中人,尚且有心情惨遇到这场游戏之中……为什么修罗就不可以呢?”楚修尘淡淡的眼眸略略的扫过了楚之雄:“况且,我晕啊大王爷……还有着私人的恩怨的呢……”

    “修罗……大王爷何时与你有过过节?”皇后忽然“噌”的一声站起了身,目光咄咄逼人的直射楚修尘,“修罗……我们与你们修罗门可是速来的两不侵犯,何来的私人恩怨一说……”

    “这恩怨一事……我懒得和你细说……”楚修尘冷冷的眸子直逼皇后的眼底,墨染的黑丝淡然的炫舞在那深渊之间。

    “况且,倘若本门主想要他死……还需要和你解释为什么吗?”

    言罢,傲然的抬起了下巴,斜睨着皇后:“就凭你,还不配得到本门主的解释……”

    “你……”皇后的脸色瞬间的一红,多日的怒火瞬间的爆发。

    自己的儿子伤成了那般的模样,作为父亲的皇上只是淡淡的应付任务一般的来看上了那么一眼就匆匆的离去。

    这般的作为,早就在她的心中形成了一层无名火,若非是自己是真的做贼心虚,否则,她定是要直接的掀了这整个皇宫。

    “修罗……莫以为本宫会怕了你……你别忘了,这里可是皇宫……只要本宫一声留下,高手如云……瞬间的就可以置你于死地……”

    楚修尘却是更加的不屑的一声冷笑:“好啊……本门主倒是要看看,到底是你先死,还是我先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