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绝配:傻子王爷废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悄然的寻好了一处幽暗的石桌后面隐身而下,预备着凑个热闹。

    能这么堂而皇之的有胆量夜闯皇宫的人,想来也是有着一些实力之人,看着这样的人来上一场缠斗,倒是一份赏心悦目之事。

    反正自己的事情倒是不是急于那一时。

    只是,不知道这夜探皇宫之人,会是些什么人。

    衣袂之声眨眼之间一时到了自己的周围,随即的悄无声息的落下。

    有过石桌的缝隙,洛舞烟在漆黑如墨的夜色中,看到了一袭的黑衣黑巾。

    心下暗自琢磨着这群人是来盗宝的还是行刺的时候,已是陡然的察觉到了自己的身后也是悄无声息的站定了一个人。

    莫名兴奋在她的心中游走,好激动,自己正巧不巧的藏在了两人的中间。

    这若是打起了,自己是第一个大饱眼福之人。

    只是这莫名地兴奋之心在心中还没有转上一圈,衣袂之声相继入耳。

    她的身畔的两侧分别的立足了两个人。

    同样的黑衣,同样的黑巾门面。

    只是,四人已成鼎立之态将洛舞烟困在了中间。

    而且几乎是同时,四道精光闪烁的目光紧紧的锁在了她的身上。

    此时的洛舞烟终于的有些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刚才还在自己运气好,庆幸有着热闹可看了,这无聊的日也算是有了些许的调剂。

    殊不知,自己才是那个制造热闹的人。

    原本着是想躲在这里看一场刀光剑影,如今看来,再躲下去也是没有什么意义。

    悠然的起身理了理身上的夜行衣,自得的在石凳之上做好,颇有些悠闲的打量了一圈周围的人。

    “今晚上还真的是热闹啊,本小姐这从未逛过深夜的皇宫,这好不容易心情大好的半夜起来溜达一圈,就遇上了四位……只是不知道四位这是个什么意思?”

    “洛舞烟?”前面的一人冷哼道:“想来你就是洛舞烟了……”

    洛舞烟不置可否的耸耸肩,“就是我?不知道诸位找我什么事情?”

    话语未说完,回答她的,却是一条乌黑发亮的皮鞭。

    “哇哦……”

    洛舞烟甚是夸张的一声惊呼,翩然而起,一个闪身,已是避过了锋芒。

    身轻如柳絮的翩然立足于一株花枝之上,傲然的看着那条皮鞭蜿蜒着盘回了它的主人的手中。

    “你们就算是要来杀我,也是应该让我知道是什么人想要杀我吧?”

    “知道了又是如何?”面前的男子缓步而来,声音沉稳:“还是难逃一死。”

    “总是要死得明明白白的吧?”洛舞烟倒是极是好脾气的笑着,凤眸掠过暗影,眼波荡漾:“否则在投胎的时候,可是找不到报仇的人的。”

    “怕是你死了也是投不得胎的……”一侧的瘦小男人尖声冷哼:“你这样的人,只会是归于尘土,魂飞魄散……”

    洛舞烟倒是不恼,依旧的笑靥如花:“这个怨念挺深的。”

    面前的男子已在洛舞烟的面前站定,沉声道:“不是我们有心要杀你,怪只怪你不该打乱格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