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绝配:傻子王爷废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能反手抽剑 ,却是觉得颈下微痛,一缕温热已是缓缓而出。

    “若是你想就这么的死在这里,本王倒是不介意就这般的成全了你,让你抛尸异国他乡……”

    “七王爷?”

    战狼的眼眸顿时的微缩,冷冷的以眼角的余光看着身侧的楚修尘:“没想到七王爷的武功已是这般的出神入化,竟然连一丝的气息都没有泄露出来……”

    楚修尘斜睨着远去的几个人,冷眸之中荡漾着幽寒之意:“若非是怕见到那个人会忍不住的将他给杀了,你以为本王需要这般的避开他吗?”

    洛舞烟闻言已是跳下了马车,抬指取下战狼颈下的长剑,凝眉看着楚修尘,略有些嗔怪之意:“怎么出手这么的狠……”

    楚修尘闻言不由的剑眉微挑,略有些醋味的看着战狼:“熟识的速度倒是惊人……竟然这么快的就维护起来了。”

    战狼却是淡淡一笑,眼神之中闪过一抹复杂之色,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三小姐有所不知,七王爷这已经算是手下留情了……若是七王爷有心的话,战狼怕是早就像太子当日所骑的那匹马一般死的莫名其妙了……”

    冷澈的眸子遽然的晕开了彻骨的幽寒,楚修尘的眼底已是杀意明显:“你倒是善于察言观色……想来你家主子也是知道的了?”

    战狼的眼眸闪过了一丝异样之色:“这要看七王爷怎么做了……”

    洛舞烟极是好奇的看着两个人,细眉长挑,眸色深远:“你们……好像见过?”

    战狼的唇角晕开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当日七王爷以玄力震碎了太子的坐骑的五脏六腑,那震撼的手法,可是让战狼记忆犹新啊……”

    洛舞烟遽然的凝眸看着楚修尘,唇瓣微启:“玄力?”

    楚修尘的眼角斜睨着已然进入树林的一行人,握住了洛舞烟的手臂,傲然的啊看着战狼。

    “要么我带她走,你佯作不止,要么我杀了你再带她走……”

    战狼的眉毛不由的一挑,毫不在意的看向了洛舞烟:“只要看三小姐的决策……只要她想走,我绝对的不会阻拦……”

    楚修尘的嘴角噙上了一丝清冷的笑意:“你倒是忠诚……”

    “我们的任务是保护主子的安全,只要主子身家无恙,我们的任务就算是完成……”战狼的眼底荡过了冷冷之意,丝毫的不在意楚修尘的讥讽之意。

    楚修尘的唇角微挑,揽住洛舞烟的腰身一个闪身,已是翩然离去。

    战狼低低的深吸一口气,浅声低语道:“洛舞烟,若是你想跟他走,就走了吧……”

    一个起落,察觉到战狼没有追来,楚修尘才小心的将洛舞烟放入了地面之上,颇有些酸意的说道:“早就知道你这样的妖精最是能够使人沉沦,如今看来,倒是真的不假,就连战狼也是被你给惑住了……”

    洛舞烟却是玉臂轻饶,已是缠上了他的脖颈,腻意满满的低喃道:“你这番的大费周章的将他们给支开,不会就是为了吃醋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