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绝配:傻子王爷废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破碎深渊?”

    洛舞烟的唇瓣低喃着嗫嚅出了这个久违的名字,心底的窃喜晕染而放。

    随着一个木门破碎的声音,那抹熟悉的再也不能在熟悉的流光似乎是燃烧了空气一般,赫然的停在了洛舞烟的面前。

    虽然宝剑已经蒙尘,可是那婉转的流光却是让它散发着勾魂夺魄的光芒。

    纤细颤抖的指尖在那光芒四射的剑身之上轻轻的抚摸而过,引起了破碎深渊的再一次的惊鸣之音。

    “没想到我寻遍了半个天下,竟然在这里遇到了你……”

    残铁旋飞在破碎深渊的身畔,与它耳鬓厮磨般的亲昵无限。

    看着面前的这魅异的一幕,那名店伙计干脆的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定然的是自己遇上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所以才会在大白天的遇上这见鬼的事情。

    心中正在暗中的祷告的时候,却是陡然的听到了耳畔之中,那个清冷的声音问道:“伙计,你可知道那个持剑的男子长得是什么模样吗?”

    店伙计顿时的愁眉苦脸道:“姑娘,我这店铺之中,每日里来来往往的那么多的人,我上哪里记得这所有的人的面孔……”

    话未说完,一个闪亮的耀眼的银锭骤然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使得他顿时欣喜若狂的接过来,所有的恐惧霎那间的烟消云散。

    “只是,姑娘这般的有心意,我自然的是要为了姑娘仔细的想上一想了……”

    “那天是一个下雪的天,天空之中飘着鹅毛大雪,路上的积雪也是很厚,店里自然的就没有了什么生意,我正在烤火呢,就见到了这个人。”

    “他当时的身上落了厚厚的一层雪,头发都湿了,可是你别说,这个男子真的是可惜了……论长相,他长得真的太美了,可是脸上却是一脸的伤疤……这就将这个男子的美整个的破坏了……”

    店小二一脸的惋惜之色:“记得当初我们掌柜的在事后还为这件事叹息了好久的呢……”

    “伤疤?”洛舞烟的心重重的一跳,一丝疑惑随之而生:“他有寒山翠的自愈能力,怎么还会有着伤疤呢?”

    那样的一场死战,楚修尘的身上绝对的不可能不留下任何的伤害,可是依照寒山翠的自愈的能力,又是怎么会有着伤疤的呢?

    “就是伤疤……”店伙计以手指在自己的脸上纵横交错般的比划着:“就是这样的伤疤……我记得清清楚楚的……那个男子在见到我们的掌柜的之后,就将这把剑递给了掌柜的,说是要买了这把剑……”

    “等一下……”洛舞烟的心再一次的悄然一跳,凝眸问道:“这把剑……他是怎么拿出来的?”

    “就这的用手拿的呗……”店伙计显然的不是很是明白她这句话所问的寒意,在自己的身后比划道:“当时他就背着这把剑……然后就解下来了……然后就说……掌柜的,我要卖了这把剑……“

    背着?

    洛舞烟的黛眉顿时的紧蹙,他怎么会背着这破碎深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