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绝配:傻子王爷废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灵的神色顿时的微微的一颤,顺着洛舞烟的眸光回眸看去,顿时的失态的以手掩住了自己的口,防止那一声意外的惊喜的叫声脱口而出。

    远处的小路之上,一名身着灰色粗布衣衫的男子笑意绵延的看着身边的那名绿衣女子,并且不时的垂眸和眼前的那个粉雕玉琢的越有三岁的小女孩浅声低笑。

    “怎么会这样?”

    白灵的惊喜随之的支离破碎,本能的想要上前质问一二,却是被洛舞烟的指尖死死的攥住了衣衫的一角。

    “你要做什么?”

    “去问个清楚啊……”白灵揪心道:“七王爷就在那里呢,难道我们就这么的坐在这里?”

    “不然你以为呢?”洛舞烟的神色古井不波,只是眼底依旧的难言那已经支离破碎的幽光:“你就这么的上去问他,为什么你不回家?为什么你不要你的妻子儿子……你觉得他就会和你一起回来吗?”

    白灵顿时的位置语滞,极是不甘心的颤声道:“那现在怎么办?就这样的看着他们……”

    她的话语戛然而止,因为她知道,在这样的一个时刻,最揪心的,最撕心裂肺的那一个人,定然的极是她洛舞烟。

    “你认识那个女子吗?”

    那个女子一袭的绿衣,和自己幻境之中见到的一模一样,只是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能未卜先知般的知道这件事情。

    白灵仔细的将那名女子打量了一眼,摇首垂眸:“不知道……没有见过……三小姐为什么这么的问?”

    “为什么?”洛舞烟的唇瓣之上邪魅的挑起了一丝的冷笑,身上骤然的迸射出了一抹彻骨的煞意,瞬间的将那边正在行走的两个人给裹入其中。

    白灵虽然没有在那煞意的攻击的范围之内,可是却是依旧的感受到了那透骨的寒意。

    “三小姐……”

    透骨的寒意的在一触摸到那三个人的时候,顿时的被一阵玄气给无情的驳回。

    平底之上骤然而起了一道疾风,旋飞而起,轰然的又如同烟花般瞬间的烟消云散。

    绿衣女子的眼眸之中煞意凌然的看向了洛舞烟,桃花美眸之中,遽然的闪过了浓郁的杀机。

    洛舞烟的唇角蓦然的绽开了一抹笑意,粲然如樱花,渲染了湛蓝的天际。

    纤指扬起,一抹玄气在她的指尖萦绕盘旋,瞬间的点向了自己的前胸之处。

    “白灵……”

    一声闷哼出口,正在秋千之上的洛舞烟忽然的软软的跌倒在地,吓得白灵惊叫出口:“三小姐……”

    惊叫之声使得正在一侧玩耍的肉包子顿时的吓得脸上变了颜色。

    “娘亲……”

    绿衣女子的眸子顿时的微缩,忌惮的看着那个倒在那里的女子。

    她的动作她看的清清楚楚,只是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想到要自己伤了自己。

    心下正在惊疑之时,身边的男子已是急声道:“若水,那边好像是有人生病了……我们快些的看一看吧,看一看是不是有什么可以帮的上忙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