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绝配:傻子王爷废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间古色古香的房间之内,司玄衣一袭白衣的静静的坐在窗前的锦榻之上,垂眸闭目,不言不语。

    床榻之上,胭脂水脸色微显苍白的沉睡不醒,柔软的青丝倾泻在枕上,更加的平添了她病态的倾城之美。

    一声沉重的****之声,微微的入耳,司玄衣蓦然睁开 眼眸,看向了床榻之上。

    胭脂水的黛眉紧锁,似乎正在忍受某种痛苦,就连纤细的指尖,也是紧紧得抓住了身上的锦被。

    司玄衣悄然的将她的手握在了掌心之中,指尖温柔的抚摸着她的手背,方才使得她的紧张之感稍稍的卸去了一些。

    一声嘤咛,胭脂水的眸子终于的缓缓懂得张开,入眼之处,极是看到了司玄衣在抚摸着自己的手背。

    唇瓣之上吃力的绽开了一抹浅笑,她吃力的低喃道:“你是不是又是一夜的没有睡?你让被人看着就行了……不用亲自的看着我……”

    “你体内的余毒未清,我怎么放心让别人来看?”司玄衣的语调依旧的淡然,可是眼眸深处却是倾泻着淡淡的温柔:“再说了,你夜里安静的很,正适合我打坐……”

    “可是自从咱们回来,你就一直的守着……总是要休息一下的……”

    司玄衣起身端来了一杯热茶,以丝绢沾水,轻轻的擦拭着她微微干涸的唇瓣之上。

    “你饿不饿?春柳也是备下了早饭了……等吃过了早饭,她会服侍你沐浴更衣的……”

    司玄衣的话语微微的一顿,眼底闪过了一丝复杂的神色,随即的漫不经心道:“你的王兄已是派人过来了……正在房门之外等着你的接见呢……”

    “王兄?”胭脂水的眼眸顿时的一缩,“他派人过来了?”

    司玄衣的眼波猛地一震,深深的一叹息道:“他惦记着你安危,所以就派人来探询一番……”

    “是吗?”胭脂水忽然的一声的冷笑,“既然他在外面,那就让他过来好了……”

    司玄衣的剑眉微挑,起身打开了房门,“你们的公主醒了,来一个会话的……”

    房门开启,一名青衫男子垂首脚步匆匆而入,直接的跪在了胭脂水的床前。

    “奴才小吉子给公主请安……”

    “小吉子?”胭脂水的眼底的神色越发的复杂,冷眼道:“你不是王兄身边的最得力的一个吗?王兄怎么把你派来了?可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小吉子颇为忌惮的看了一眼身边站立的司玄衣,欲言又止,似乎的是有些难言之隐。

    司玄衣立即的会意道:“我去看看春柳的药浴准备好了没……”

    “不用……”胭脂水忽然的一声低喝,挣扎着想要坐起身。

    只是没想到一个猛力之下,却是牵扯了腰际的伤口,疼的她倒抽了一口冷气。

    小吉子刚要上前搀扶,却是陡然的察觉到眼前的人影衣衫,胭脂水已是落入了司玄衣的怀中。

    “怎么起来了?不是说了吗?你的伤口在腰上,愈合的最慢了,而且还不能牵扯,怎么还这么的不小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